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江蘇】南通百姓举报南通市市长丁大卫

广大南通人民齐声声讨,盼望英明青天巡视组早日将南通最大的贪官丁大卫绳之于法,为民除害
   
     大恶棍贪官丁大卫来南通十年,坏事做尽,贪污腐化五毒俱全,全市干部群众无不恨之入骨,隶属罪行累累如下:
   
     一是品德恶劣,能力低下。丁大卫是个极其虚伪的小人,对上级领导点头哈腰,奴颜媚骨,阿谀奉承,对下级拿腔作势,对班子成员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欺蒙诈骗。在启东事件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个事件就是由于他事前不努力,对下打压,既没有起码的分析为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又狂妄自大听不进意见,出事后有方寸大乱瞎指挥决策把县市领导推到一线,盗跖书记市长蒙羞出了全国大丑闻,事后不仅不检讨反而自吹处置有方,,把责任推给县市和维稳宣传的负责人。丁不但无德而且无能,工作没思路,讲话没逻辑,做事没章法,开会又多又长不知所云,工作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特别爱作秀。什么义务劳动,骑车上班,濠河游水,到乡镇调研,成天要跟着一帮记者。上电视报纸头版头条。
   
     二是专权霸道,打击贤良。丁在做市长时就暗中与书记作对,把政府变成与市委队里的独立小王国,凡事市委的决策不是阳奉阴违就是暗中作梗!做书记后他又大权独揽,抢夺市政府的权,成天开常委会把政府的工作事无巨细拉来决策,多次在全市干部大会上大声训斥要政府部门领导去向他汇报工作,并常常将政府和部门领导叫去市委去批评责骂,原因就是要一切听他的,并多次公开说市政府主要领导年纪和本领还嫩点,花拳绣腿的虚浮东西太多,人太狂妄要煞煞气。果然在后来出现网络造谣,攻击张市长,使他一面得意幸灾乐祸,说市长确实太招摇太张狂,并趁机违法对市长进行监控窃听。一面暗中指使手下周健发帖火上浇油,扩大负面影响,制造事端,激怒网络写手,用心恶毒,对优秀出众的市政府主要领导,他极尽嫉妒打击之能事,张市长在人大政协的时事报告好评如潮,纷纷要求报纸登载,他都不同意,张市长抓城市建设,面貌一新,他批评产业没搞好,规划是花架子,张市长抓现代服务新兴产业风生水起,他又批评实体经济没搞好,把南通经济搞坏了,大会小会指桑骂槐,旁敲侧击,全市干部听在耳里,记在心里,气在肚子里。
   
     三是任人唯亲,买官卖官。丁大卫当书记后,大搞一朝天子一朝臣,对过去身边亲近的大用特用,原来政府办身边的一下子提了两个副厅八个正处,对过去重用的干部除非卖身投靠的一概不用,一位政府部门,最首要的德高望重的领导,因为当面不认同他的观点,被他冷落弃用,以致提出提前退休,现已有五位正处干部提出提前退休,现在很多干部都感到愤懑失望,连组织部门管干部的都感到前所未有,党的干部政策,干部路线,和干部纪律已被丁大卫败坏的不成体统,干部推荐只是一纸形式,干部任用的条例只是摆设,从没有过基础乡镇工作经历的竟可以一步摆上县区政府一把手,就因为在当中医院院长时年年进贡几十万元虫草,人称百万虫草区长就因为亲戚说客坐在南通为他买官,其实南通人人皆知丁大卫过去的官和现在的官一不凭实绩二不凭能力三不凭德性,全凭他敢卖会买,他用工程,土地,项目给上级甚至中组部领导买官,这些痕迹都在,干部群众口耳相传,街谈巷议都知道,他一旦失势,必定真相大白,他现在用干部十分频繁,几乎每个月都要讨论一两次,他无锡老家,特别是老婆孩子等掮客收钱得好处都拿的手软了。
   
    四是受贿贪腐,穷凶极恶,丁大卫贪腐 做市长时还躲躲闪闪,当书记穷凶极恶了。文峰集团徐长江在他做市长时以改制为民侵吞了几十亿国有资产,用与丁的老婆战略合作的名义将丁的好处给足了,丁做书记后变本加厉,又白送了几处国有资产给徐,最近徐在侵吞一民企资产时丁竟指派政法部门将民企老板无辜抓起来,徐在外吹丁和他是一人,谁惹他就是惹丁,找死。中南集团陈井石十年前还是个乡镇包工头,靠丁拿下中央商务区几千亩地,丁前后帮他免税费几十亿,大发横财,成了南通首富,他全包了丁的儿子出国留学五年几百万的费用,丁儿子毕业后陈又出资几千万帮他搞了个基金等于行贿。通州大老板刘伯香在丁当市长的时候仅花了几百万就买了著名的国有资产南公园饭店,至今饭店职工还在上访不满,丁当书记后竟冒天下之大不违支持刘拆除濠河名胜南公园,盖起了不伦不类的私人会所,激起全市人民的反对,留下千古骂名。一个无锡的大陆桥公司老板看上南大街黄金宝地,丁当市长就借建十字街地下停车场的名义,用政府人防经费建了几万平方地下商城,也不公开招标就给私人老板,工程做了四年,搞得怨声载道,为了保证地下商城老板的店面好卖,当了书记的丁竟命令封了十字街,老百姓都说南通十字街成了丁字街。北城开发,拥进一批挂着五洲国际之类大公司牌子的无锡老板,本地开发商老板拿不到地,都被无锡的老板和中商以低价拿走,还几亿几亿地拿返还,建成了没人住的鬼城,但丁大老板背后好处足了。丁贪腐受贿的罪证很多,已有专门举报和证据材料,送给中纪委王岐山书记。
   
    五是道德败坏,玩弄女性。丁大卫最喜欢吹成天工作到深夜,几个月不回家,但连老百姓都知道他的污秽丑闻,生活腐化,臭名远扬,做市长用一个龚姓女秘书,出入他的办公室里间的卧室,行政中心的保安监控里当电视剧看。住在文峰饭店七八年,文峰集团徐老板专门安排了漂亮服务员为其洗衣铺床,无微不至,人人都知,丁晚上喝多了必要女服务员送回房,许多人遭到了丁的魔掌也为陈姓服务员家里闹起来,还是徐老板花钱摆平。当了书记后,他更是利用手中用人权玩女人,短短一段时间,南通提拔了一批副厅正处年轻女干部,什么二梅一娟一爱等等,大多是德差能低的,善于逢迎钻营的女人,而且特别喜欢晚上到丁的带卧室的办公室汇报工作,甚至登堂入室到他宿舍,并被机关干部撞见,到处流传。这些女干部尤其是陈冬梅等视其宠幸,常常目中无人,口出狂言,口口声声丁老板丁老大,议论人事,攻讦市长,甚至连老公也鸡犬升天,党的形象丢尽了!
    希望上级领导明察秋毫为民除害,真要逼到我们网络举报,舆论曝光,全国出名,丢丑的就不仅是腐败分子丁大卫了,他的每一桩罪行都是轰动性的丑闻!
   
    ------------------
   
   
     张玉良
   
    图片:南通百姓举报南通市市长丁大卫

    图片:南通百姓举报南通市市长丁大卫
    图片:南通百姓举报南通市市长丁大卫
    图片:南通百姓举报南通市市长丁大卫
    图片:南通百姓举报南通市市长丁大卫
   
     江苏南通:谁来维护法律的尊严
   
   
    我叫徐汇萍,今年70岁,家住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桃园村三组50号。2007年4月中旬南通华亚拆迁公司在没有任何拆迁文件及书面通知的情况下,对我家进行非法拆迁,恐吓说:“不签字就强拆,你儿子、女儿、女婿都不准上班”。我多次找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他们对我反映的情况置之不理。我遭受鬼子也使不出来的“三光拆迁
   
    2008年3月29日凌晨1点,一群“不明身份”的歹徒突然用铁锤、铁钎、刀具强行将我家门砸开门,将熟睡的一家五口人从床上猛拉下来,一顿暴打:几个人强行把我拉到河边,按在地上,拳打脚踢,我呼喊冤枉救命,他们就用衣服塞住我的嘴,堵的我透不过气来,我左脚被打成重伤,几个月都不能行走;我老伴张明贵70多岁,被一伙人强压在地上,被打的满脸是血,引发心脏病;我儿子在反抗中被歹徒用铁钎在左腿上戳了两个大洞,接着用衣服罩住脸,光着背,从楼上拖到楼下,致使背上多处划伤,血流不止;他们将我儿媳单衣赤脚强行拉出门外按倒在地,猥亵侮辱,连我8岁的孙女也不放过,我哀求他们让小孩多穿件衣服穿双鞋都不允许。在挣扎中我认出了其中一人是南通华亚拆迁公司拆房队的工头姓郑叫什么不清楚。我们全家人的身心受到巨大伤害,我被打以后得了严重的心脏病,我8岁的孙女受到严重惊吓,精神被严重伤害,经常在睡梦中大喊大叫,学习明显下降。这帮恶匪们竟然尽显土匪本性大肆抢劫,我媳妇的金手链及包里的近万元钱款,以及微波炉电磁炉等小家电,厨房用品被疯狂掠夺,洗劫一空。
   
    我们在惊恐中立刻报了警,让110从滨江花苑东面拦截他们,而110装聋作哑磨磨蹭蹭就是没人来,等110来了以后房屋早已经变成一堆废墟。民警胡毅宁(警号062036)记录一下就要离开,我让他们取证,他们却说没带照相机回去取(执行任务的警察可以这样吗),我们在寒风中忍着疼痛焦急的等待,一直等到天明也没来,在这过程中我们又打了无数次110。8点钟我和我儿子、侄子去狼山派出所报案,等到9点多他们才接待我们,只立了刑事案件,让他们来取证、保护并清理现场,陶所长不肯答应,我跪下求他,他才让民警胡毅宁去取证,胡毅宁过去就拍了3张照片,还说抢劫的工具菜刀没有用的,然后就说照相机没有电了,敷衍了下就走了。就因为警察的失职我家的人身安全没有得到保护、财产也蒙受重大损失,事发之后我多次向各级人民政府、各级相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公安部门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人民警察的任务是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和合法财产,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活动。几年过去了犯罪份子依然逍遥法外,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南通、法制社会的南通,号称“平安社会”的南通,这起罕见的、令人发指的、影响十分恶劣的违法犯罪事件至今得不到公平、公正的处理。刑法第275条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为此事我上访已经整5年了,从地方各部门,省里的各部门直至北京国家机关,走了多少困难的路程流了多少辛酸的泪水,至今地方政府和公安部门仍然不执行中央和省里各部门的指示,拒不查案办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第十二条明文规定,(一)对依法应当办理的受理案件、立案、撤销案件、提请逮捕、移送起诉等事项,无正当理由不予办理的;给予记过或者记大过处分;情节较重的,给予降级或者撤职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处分,公安机关何时能依法办事?我家的沉冤何时能得到昭雪?
    
    5年之前的立案通知书到现在都没处理犯罪嫌疑人期盼领导能按照法律,追究犯罪分子的刑事责任,让一些不依法行政的单位受到查处!一些不依法行政的人得到处理。为我们家伸冤!为天下老百姓伸冤!
    
    投诉人:徐汇萍2013年4月25日
    
    公安到现在都没有抓犯罪嫌疑人,却拘留了遭受鬼子般的三光拆迁的 受害者
    
    徐汇萍家住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桃园村三组50号,是江苏南通:我遭受鬼子般的三光拆迁的 受害者, 2013.7.26 上午在中南海附近寄信,被保卫骗到派出所(答应我妈解决问题),北京妇幼 街派出所对我妈做出了(2013第2013206787号)训诫处理,南通公安崇川分局知法犯法,对同一件事做出 两次处理,没有依照属地管理原则,在北京就应该北京公安处理,北京公安处理以后,南通再次作出处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第十七条,同一件案子不能作出两次处理,从崇川区狼山公安分局行罚 决字(2013)3793号,同一件事不能作出两次处罚,南通要处理也只有北京警方才能处理。
     徐汇萍已经七十多岁的人,她有心肌梗塞,高血压,腿疾,崇川分局没有人性,为了某个领导喜好, 徇私舞弊,帮徐汇萍关在拘留所。徐汇萍在北京违反哪条法律法规,有什么违法行为,拿出证据!徐汇萍 家凌晨被暴力强拆,地方官员应该负有不可推卸的民事刑事责任,因追究刑事责任。
    
    在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区委书记吴旭的领导下,在狼山镇镇书记顾建华(原崇川区政法委一个部门的主任)指使下 ,他们目无党纪国法,犯下滔天罪行,负有不可推卸的民事刑事责任,希望领导依法办事,还老百姓一个法治的国家。
    
    谢谢!
    
    联系电话:13813728839
    
     徐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