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被拘四律师受到酷刑折磨 张俊杰已出拘留所鉴定伤情

3月21日上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4位维权律师及其委托人被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地方当局非法拘押,此事件曝光后,来自各地的律师和公民一行人“组团”赶赴建三江支援,博讯新闻将及时反馈最新进展。
   
    3月27日各方相关及时消息:

北京时间22:12,滕彪:@袭祥栋律师: 建三江的天又黑了下来,这是我来的第三个寒夜,这里依然有这么多热心公民不畏严寒陪着守护被拘律师,我很感动!再看国家拘留所,公然剥夺律师的会见权,我递交会见手续已经五十余小时,在此等候寸步未离,此刻仍未看到拘留所安排会见的迹象!

北京时间21:27,周周煮粥:哈爾濱接待人員之一的張焱發來消息: 我們遭遇警察查房,有四五個警察!而哈爾濱負責接待的另一人遲進春無法聯絡,貌似失蹤。昨天遲大哥大老遠從哈爾濱送來好多睡袋給七星拘留所外堅守的勇士們,被警察登記下身份證!請關註

北京时间21:12,滕彪:建三江摊上大的了。洗脑班,滥施酷刑;抓律师,关律师,又对律师搞酷刑;又一批律师和公民来了,拒绝会见,搞跟踪,搞戒严。接下来还有媒体、围观、抗议、研讨会、快闪、人肉、信息公开、公开信,律师放了之后还要控告、营救其他被抓公民。想捂盖子的人麻烦大了。

扬子立:晚上9点,在哈尔滨接待网友的张焱女士和张兰英女士被查房的警察带走,迟进春先生失联,家人也不知其去向。

北京时间19:43,欧彪峰:蔡瑛律師(15807319191)剛發給我的短信:小彪,我现在往北京的路上,专程送全国各路律师联署的《要求全国律协救援维权律师的报告》。刚才我和河南常律联系了,要他赶快把张俊杰行拘期间遭受的酷刑情节,整理成文字材料。对救唐(吉田)律能起巨大的作用。而(湖南省)司法厅、局今天着死的找我和律所主任,不准我代理唐案,上面指示要不惜一切,拿或抢回我的代理手续,阻止代理。所以我没有乘飞机,而是乘火车。看来唐律的情况不容乐观。

北京时间17:26,欧彪峰:一男一女,可能他們是父女,在七星拘留所門口要圍觀公民們離開,並說沒有請律師,還說裡面關的三個律師沒有證是假律師……這難道不是受當局指使的嗎?

北京时间17:08,李寶霖:又来了一辆120急救车,不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了?!

北京时间16:53,剛跟瞿岩民通電話,對方來了幾十個人準備驅趕清場,現場公民團據理力爭,跟他們講道理,終於把土匪擊退!好棒的勇士們!但形勢不容樂觀!#建三江黑監獄

北京时间16:38,前方袁顯成打電話說七星拘留所門口來了二十多個便衣,準備對七星拘留所門口的律師團和公民團進行清場,請關註擴散!!#建三江黑監獄

北京时间16:35,前方消息: 瞿岩民刚刚来信息说:清场的来了!!!请关注!!

北京时间16:30,有消息人士告诉博讯记者:建三江內部消息,很快就要清場了...

张俊杰律师:我四点被国保接出拘留所,在我助理开的酒店房间洗了个澡,被他们开车直接送到了佳木斯机场,在机场有特警一起吃饭后,看着我上了飞机。我现在哈尔滨,因腰痛难忍,想先回郑州看伤和鉴定伤情,同时向河南司法厅局说明情况,并要求律师协会出来维权,根据情况决定釆取下一步控告等维权行动。

    “青石律师”张磊: 【四律师受到酷刑折磨】刚收到确切消息,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律师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酷刑,其中一名律师被打得现在腰无法直立。而我们在绝食现场三天每天均看到有看守所医生进入七星拘留所。

    冯延强律师:建三江地处佳木斯的富锦市,但却是国中之国。一个农垦区竟有公检法,隶属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宪法》、《立法法》、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府组织法在此地统统不起作用。
    被拘四律师受到酷刑折  建三江犹如国中国
    被拘四律师受到酷刑折  建三江犹如国中国
   
    网友留言:没去过农垦的人根本不会知道神州大地还有这样一片神奇的地区,那里不归任何地方管辖,有自己的政府和司法系统,实行人治,好多国家政策这里会晚实施甚至不落实 。
   
    青石律师:停止绝食,继续斗争,伍雷和张磊律师决定于今天下午两点停止绝食。至此绝食进行到第三天48小时。我们的绝食是认真和负责的行为,我们感谢所有关心我们的师长朋友。我们希望全社会都关注中国律师所遭受的一次次屈辱,我们希望全社会继续关注被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局错误拘留依然没有释放的唐吉田。
    被拘四律师受到酷刑折  建三江犹如国中国
   
    我们希望全社会都关注中国律师所遭受的一次次屈辱,我们希望全社会继续关注被黑龙江建三江公安局错误拘留依然没有释放的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律师,我们希望全社会严重关注在黑龙江乃至全国设立的严重的大规模侵犯人权破坏法制的各类黑监狱。
   
    秀才江湖:【十万火急请网友声援!黑龙江建三江前线告急】陈剑雄:秀才我们二十多人现在被困在建三江看守所门口一带、几处进出路口已被疑是黑社会人员封锁严查、有赶来声援我们的网友已都被挡在外围,所带给我们的食物饮水也都不准送进来、形势于我们非常不利,你扩散现场消息我们需要大家的关注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