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叶国强:圣诞誓言

我叫叶国强,是2003年非典严重危及人民生命之时,境遇原中共北京市宣武区政府实施“先拆迁后安置”的愚民政策,行政强制拆光赖以生息的住房和生计用房,并趁势掠尽我叶氏三家全部财产非法侵占,党棍狂徒还致伤我老人头破血流,奄奄一息后竟然扬长而去。我依法维权至今已十余年之久,我们合法财产依旧掌控在政府手中没有归还,当年强拆我的两间住房和另外两处经营用房也没有得到有国家法规可循的补偿或重新安置。我坚持多年的逐级上访维权唯一收获是与家人一道屡屡成为中共统治特色下的“寻衅滋事、颠覆国家政权”罪的囚徒,昭彰出中共政权在经济上残酷剥削,政治上极致戕害屠戳人民大众的阴毒。标榜着崇尚枪杆里面出政权的中共以打砸抢夺人民是执法、人民依法维权追讨被浩劫的私有财产是犯罪的执政邪恶本质。

首先为让国际社会各界认清纯粹是禽兽不如的中共邪恶恐怖组织,为了祖国弱势民众能享受到纳入国家宪法的人权保障与民主自由,为了阻止独裁专制暴政虐民的党棍裙官罪恶,为了伸张正义,而无辜坐牢的各民族英雄义士,为了馨竹难书境遇中共政权强取豪夺打家劫舍,因依法维权,遭杜撰诬栽沦陷监牢的百姓,为冲破暗无天日已殃及广大群众家破人亡的中共吏治惯习,为了我因中共政权惨无人道,暴虐流离失所中早逝的父母,为了芸芸遭政府浩劫倾家共产的民众,避免像我如今本就承受中共政权恶行造成家破人亡,仅靠最低生活保障惨生,孩儿又不幸患上重病,无钱医治的悲伤无奈,我发誓不惧中共官吏再施阴毒。抓我去坐牢,甚至消逝人间,我在此不多言了,我感谢承蒙社会各界仁爱之士以往对我的厚爱和帮助,为知恩图报我虽是残疾人定当做出惊世壮举,也不枉我是一名受洗的为正义而战的耶稣基督徒!
    
    北京市西城区基督徒维权人:叶国强
    
    电话:1361107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