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我们曾经被忽悠!/顾国平

        大陆亿万民众曾经时常被央视新闻联播和外交部,所宣传的我国人权状况很好的报道所忽悠。被误认为:这就是我们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优越性的表现,但,我们今天上海访民从北京联合国驻京办门前所见所闻,就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人权状况了?我们自从不同渠道了解到在65年前的1948年12月10日,在联合国大会上宣布了和确立了这个普世价值的宣言,“世界人权宣言” 这就是宇宙真理!从此就开创了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这是件开天辟地的大事。从此,我们也就知道什么是普世价值和真正宇宙真理了。

        每年的12月10日被指定为“国际人权日”,但我们大陆的广大民众却都不知道人权宣言这些事情和内容,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由于我们大陆百姓至今的人权得不到全面的保障。
   
        尤其是我们这些上访民众更是不幸和深切体会,所以我们上海各区的访民代表在有可能被围,追,阻,截。还天当被,地当床。的人权日的前夕2013年12月10日自发来到联合国驻京办事处前,以及被强行压往久敬庄黑监狱的现状。就能证明大陆央视新闻联播和外交部所发表的人权白皮书所标榜的狗屁人权进步的现状了,並请求大陆当局尽快全面落实和参署联合国发布的“公民权利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並公布实施时间表!
    
    作者:顾国平(上海)
   
    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