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建三江维权:怕黑幕见光 警方曾以马上释放为封口条件

建三江维权团由来:3月21号上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4位维权律师和他们的委托人被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地方当局非法拘押,引起国内各地律师和公民组团前去支援。
   
     博讯新闻网将跟踪关注此事,及时反馈最新进展。
   
     3月28号各方消息:

     杨子立:28日凌晨零点30左右,张炎女士被放回,但是李发旺被扣在哈尔滨市滨江派出所。张说,李被打的头上起了一个大包。现在急需律师前往救援!

     刘士辉律師称:建三江警匪对唐江王三位人权律师顶格拘留15天的原因,一来是因为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闯黑监狱,揭开了“人权好五倍”自诩之下的恶臭大疮,让当局忍无可忍;再者,更主要的是,匪帮犬警对唐,江,王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殴打(目前所知道的是唐吉田进入拘留所胸口受伤,王成被用鞋底抽耳光,更加恶劣的情节恐怕要等到唐,江,王出来后才能见光),伤势严重,所以匪帮犬警一概禁止律师会见,怕黑幕见光,尽可能拉长拘留期限。他们当然知道,反正出不了人命,人体有个自愈过程,特别是皮外伤更加明显。等你15天出去后,被打的外伤基本上已经好了,至少别人从外观上看伤痕已经大部愈合,所以才有了顶格拘留15天的决定。
   
     我的这个推测跟前方勇士看到的每天都有救护车进入拘留所相吻合,他们应该就是进入给唐江王处理伤口的,以尽可能在15天内不留痕迹;也和张俊杰律师出来后的陈述相吻合,他们曾经以马上释放来换取张律师不把被打真相公之于众(建三江匪警有多愚蠢透顶可见一斑)。
   
     我的这个分析也跟建三江匪警当局一直拒绝所有的律师会见相吻合。一般情况下,他们有必要严防死守地拒绝所有律师的会见要求吗?他们不知道行政拘留是可以会见的吗?他们不知道律师绝食抗议全国民意汹汹维稳吃紧国际社会关注已经让最高当局难堪甚至不满吗?他们比谁都清楚,但是,比这更重要的是,掩盖真相!因为这是上下一致的最高目标。
   
     有了后一个需要,其他的都可以给它让位了。可惜建三江匪警机关算尽太聪明,他们的兽行还是遮掩不住,罪恶终究终究要见光于世人面前。我建议把这个恶劣的人权迫害事件马上报告给联合国人权机制。向内寻求帮助没用(比如为虎作伥的官方律邪),官办律邪对待这件事不落井下石就已经谢天谢地了。个人认为:第一检察院刑事控告,第二寻求国际人权救济的可能。
   
    维权人士欧彪峰今天公布了接力建三江维权律师团的部分名单
   
    第一批:蒋援民、蔡瑛、张科科、胡贵云(女);
    第二批:葛文秀、李金星、张磊、袭祥栋、刘金湘(女)、李国蓓(女);
    第三批:付永刚、王胜生( 女)、王全章……
   
    医务人员进入七星拘留所的情景被拍下
    建三江维权:怕黑幕见光 警方曾以马上释放为条件封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