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湖北】请全世界见证金冬桂再次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上访

今天(2013年12月15日)是武汉市公安局局长接待日,武汉市被强拆户金冬桂、刘忠莲、陈雪、王亚桌、胡俊英、谭桂兰等访民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信访接待中心上访,这是金冬桂第18次到此上访,均是满怀信心而来,满腹委屈而归,故请全世界华人见证武汉市江汉区被强拆户金冬桂第18次到武汉市公安局信访接待中心上访。

    金冬桂的私有房屋位于武汉市江汉区杨汊湖姑嫂树村,具有国有两证的私人住宅,于2011年4月被江汉区杨汊湖姑嫂树村委会委托私人拆迁公司(即黑道公司)组织地痞流氓对其私人住宅实施强拆,造成其财产的重大损失,金冬桂当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13年8月30日才予以立案,然而,公安机关采取立案不破案的手段,致使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为此,金冬桂18次向武汉市公安局局长反映江汉区公安分局不作为。在此,向全世界媒体呼吁,有兴趣关注中国式的强制拆迁事宜的,请与我联系,我的手机号:13419592254。我将向你提供一系列强拆案例供您研究和报道。
   
    请全世界见证金冬桂再次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上访
    请全世界见证金冬桂再次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上访

    请全世界见证金冬桂再次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