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河南】8岁儿童被害13年申冤难

 2001年7月10日晚上7点左右,我儿子闫文豪在我们家门口被一个叫闫百禄的老警察给杀害了!闫百禄是河南省开封市的老警察,他们全家人都住在开封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突然跑到郑州市来干了这么一件丧心病狂的坏事!我们家和他们家以前也没有什么冤仇,他却丧尽天良的把我8岁的儿子给杀害了!他把我儿子杀害后,四处花钱、托关系、找门路;把一件性质极其恶劣的故意杀人案,在一些公检法之中的败类的操作之下变成了重大事故责任案!他还找了几个民工做伪证,让一个叫李现军的民工头当了他的替罪羊!那个民工头被迫替闫百禄做了几年牢,闫百禄至今却一直逍遥法外!!!我儿子被害之后,我逐级向无数部门进行申诉、鸣冤,但是却没有一个部门能够给还我们一个公道!!!我被拘留了几次,另外还被劳教了一年!!!!
   
    请问:这个国家的法律只是摆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