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勾结廊坊黑当局,将我骗抓非法拘禁

控告:
     1 天安门公安分局:法人代表不知;

2 廊坊中院和广阳法院院长:王跃飞、张艺林;
    3 控告廊坊市信访局和广阳区信访局局长:郝锁来和于健全。
    4 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 司法不作为
   
    被控告人对控告人犯有串通非法拘禁犯罪嫌疑,违反了国家的宪法法律,请求追究被控告人的法律责任
    事实
     我(从01到08 )8年当中在廊坊中级法院有三个冤案(两个申诉的和一个打我致伤拒绝赔偿的),由于均拒出法律文书,为此访遍了廊坊的司法监督部门。也多次去河北省高级法院上访,都认为中级法院违法,但均不能得到纠正。在此情形下,(在08年7月份前后)我便莫明其妙地被(广阳法院)限制了人身自由——不许出门、更不能进京!他们无端地扣押了我的身份证,否则就送去学习(关起来)……
    到9月12日我进京去信访局上访,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从天安门公安分局骗抓回廊坊,对我实行非法拘禁!地点在广阳敬老院(旧州),时间是9天。
    1 天安门(分局)警察的承诺 在9月12日上午9时左右,我去国家信访局路过天安门(东),被安检的警察发现了上访的材料,他们对我说:先带我先去分局登记,然后再送我去信访局反映问题;我便跟着他们进了分局,结果却是一去不返……
    2 天安门分局和廊坊黑手勾结骗抓我回廊坊 下午两点左右在天安门分局等候几十人都被叫走去久敬庄中央信访局了,却单单把我和一个(东北的)叫吕叔娟(电话:13804039530)的留下。过了一会,天安门分局的警察先把吕淑娟叫出去,不一会儿就听到了门口处传来了吕淑娟的惨叫……又过了一会警察叫我跟他走(去信访局反应问题),但等我刚走到门口时就突然被四个穿着便衣不明陌生人将我打倒,捂住嘴强行抓伤上一辆汽车,他们对我相对地猪狗一样地从腰对折塞进汽车的座位缝里,后边有人按着头,前边一个攥住手双手(均达到最大限度)!我问他们是谁?要把我带到哪里?他们只管狰狞地呵斥,拒绝告知原因和身份(录音为证)
    3 九天类似囚徒的生活 : 12日下午这群不明身份的人把我带到了一个坐落在荒郊野外的不知名的(现在才知道是在臼州)所谓的“奥运安保指挥部”,抢走了我的手机,我因腰腿扭伤疼痛要求就医,他们却拒绝带我去医院……接着就是新源街道办事处的王建伟书记派他们单位的人轮流“监护”我,直到20号 来了广阳法院的人(阮刚和吴德军)才把我接走送回家。
    在这段时间里从始至终跟我接触的人都拒绝告知被拘留的原因(也不出具任何法律文书)、拒绝告知谁把我抓来的,吃饭、睡觉、去厕所都有人“盯着”!且“看着”我的人跟我之间的交流都是“不知道”或者“别问了”……好像他们都是天外来人。在此一段时日子里我生活在与世隔绝的真空里,总感觉到无形之中潜伏着杀机,不知道我外界发生了什么?不知道我的家是否还存在?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所以对未来产生了无望地恐惧,多次想到就此了此残生……
    4 飞来的辱骂威胁:有一天我因感冒了去找医生,被该养老院的院长(张X华)迎面辱骂,他说,你他妈的是还不少,还感冒……你有本事告状去呀……敢告就敢收拾你……
    5 无人承担责任 我出来后,追问 当地有关部门,却无人承担责任 ! 从08年9月20号将我放出后,至今我依然找不到是谁抓我,为何抓的我?尽管我明明知道就是广阳法院和信访局,但他们就是不承认……难道我就应当这样无缘无故的被非法拘禁?……
    6天安门公安分局拒绝立案告知真相 为弄清原委,我多次又去了天安门报案或问询情况(那天抓我的是谁,因为我不认识分局,所以只能去天安门),要求他们依法受理(告知真相),可天安门分局都是把我还当成上访的对待(上车,进分局……然后叫当地把我抓走)……直到10年21号我自己来到前门处打听到分局在那,并一再声明是来报案(不是上访)才没有再猜被抓走……可是报案却被03523号干警否定——说我提供的音频证据不算证据(必须是录像才算)……
    天安门公安分局的这种行为是明显纵容不法分子对我采取的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的违法行为!
   
    证据
     1 支持上述事实的文字证据有:王正龙等人的证言(附上),证明我确实被非法拘禁。
     2 08年9月12号的《从天安门到分局1》录音:安检警察说要我先去公安分局登记,后再送我去信访局反映问题。
     3 08年9月12日下午《被骗抓回廊坊2》的录音:……天安门公安分局的警察说:送你走,我问送我去哪?他反问你想去哪?我说要去信访局反应问题,他说就送你去……(等到了门口,四个穿便衣的陌生不由分说将我打倒抓上车,将我对折式地塞进汽车的座位缝里。(在车上)我问:你们是谁?是那个但问的?对方回答:你不能说话,现在就吧没有你说话的权利……多次反抗质问:你们凭什么把我窝在这儿?对方说,你不老实就让你这样……
     4 08年9月12号下午《被关禁3》的录音(地点在广阳敬老院):……(我要求带我去医院看腰),对方(女)说:这里离市区很远……我要求通知我的家属,告知我在哪,对方说送你来的那两个男的应该去,我问那两个拿的是谁?对方说:不知道》。我问这是什么地方?对方说是奥运安保指挥部!我问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把我圈到这里,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对方(男)没法告诉具体原因……我要求将将手机还我,对方说,现在不能给你……
     5 10年1月21号在天安门干干分局报警(051752拒绝)的录音:我到天安门公安分局报警,报案只许我在门口等着,他向里边打电话说明。等一会出来了警官(051752)问我有证据吗?我说有,是录音盘,他说拿来我去听并请示领导(就将录音光盘拿进去了)……等他再出来时对我说:你提供的只是录音,而且时间长了,不能算作证据,要是要是录像就能算证据……
   
    6 10年2月5号的110投诉的录音:……(我说)你好,我2号时打过这个电话投诉,你查一查,(对方回答说有记录)……
    7 10..2月13号110投诉录音:投诉台问:你好,投什么问题呀,我答:投诉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政华,问:他有什么问题呀?他司法不作为……北京警方拒绝我报案,在您这里多次投诉干警无效、又投诉分局无效,现在我只能投诉傅政华了,因为北京市公安局都是在他领导之下……
    8 10年3月13号亦有录音,大致与上文相同
    控告人:陈树花
    2009.2.3
   
   
    附件 08年天安门公安分局勾结黑廊坊骗抓陈树花录音证据整理
   
    (说明:08年9月12号上午我去国家信访局路过天安门(东),被安检的警察发现了上访的材料,他们对我说:先带我先去分局登记,然后再送我去信访局反映问题(免得我自己跑);我便跟着他们进了分局……在那里一直等到下午一两点时光,被警察叫出去说送我去国家信访局……)
   
    …………
    …………
    天安门公安分局不知名的干警:你叫什么
    陈树花:我叫陈树花,
    天安门公安分局不知名的干警:哪的,
    陈树花:河北廊坊,你带我上哪去?您能告诉我您带我上哪去?
   
    天安门公安分局不知名的干警:你想去哪呀?
     陈树花:我想去国家信访局
    
    天安门公安分局不知名的干警:知道了 带你去
    陈树花:我不去国家信访局,我去中央办的久敬庄信访局!
    (这时就走到了分局的门口,一下子就上来四个不知名的男子将我强行装上一辆不知名汽车塞到了车座位缝里摁着头攥着手……)一下是在车里的录音:
    ……
    陈树花:你们是那单位的?
    车里人:你现在不能说话
    陈树花:我凭什么不能说话?
    车里人:现在没有你说话的权利。你到北京滋事就没有你说的权利,
    陈树花:我没有滋事
    车里人:我告诉你不允许
   
    陈树花:我在北京没有滋事
    车里人:你干嘛来了?
    陈树花:你怎么知道我滋事啦?
   
    车里人:没滋事怎么把你抓派出所去
   
    陈树花:没有把我抓派出所去
   
    车里人:这什么地方
    陈树花:他说送我去信访局
    车里人:那好人怎么不进去,你怎么进去呢?
    陈树花:那你就叫他们出证明说我说我做了什么事啦?
    车里人:生活上的事
    陈树花:我什么都没做
    车里人:没做怎么把你抓起来,好人怎么把你抓起来?
    陈树花:他们没有抓我。
    车里人:你干嘛了?
    陈树花:我从天安门那,谁也没人证明我是坏人呢?
    车里人:好人不会往这拉,记住喽
    陈树花:那你怎么上这来啦?
    车里人:我接你来了
    陈树花:你是接我来还是抓我?
    车里人:随你怎么说
    陈树花:我没做任何违法的事
    车里人:我告你,你到分局那就等于违法
    陈树花:他们没有给我任何违法的手续
    ……
    陈树花:你们凭什么把我窝在这儿?(重复四遍,不理我)……你们凭什么把我我在这?你们把我我在这我腰疼
    车里人:你现在就在这样着
    陈树花:我任何违法事没做你们为什么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