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盘点中共官员最爱讲的十句大谎话(组图)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说谎是中共的最大〝传统〞之一, 对中共的官员以及生活在专制体制下的人而言,说谎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中共官员对讲真话的人感到不悦,许多话已经成了他们的大话空话,而他们却不自知,张口就来。近日,大陆媒体发表文章,对中共官员最爱讲的十句大谎话进行了一次归纳:
1、我是人民公仆

(网络图片)

〝我是人民公仆〞这句话最初的时候不是谎言。本来是一种意愿和提倡,可官僚们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意愿扔了,把提倡也留在嘴上了。

公仆的最准确解释即为大众的奴才,词义上不会出现任何争议。按现时形势,十个百姓,有十二个不敢认自己是主子;一百个官僚,有一千个不认为自己是奴才。其之谎在于,每当官僚讲这句词时,不仅官僚自己不自在,更重要的是听者不是想哭就是想吐,想笑的也都是很不自然的笑。

2、人民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


(网络图片)

比这句名言更著名的就是〝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许多著名的中共大官僚都用过,其他官僚由于位卑,不敢僭越,也就改了一下包装。二者的意思是一样的。自己的儿子自己心里有数,再胆大的人顶多敢于认贼作父,但从不敢收官僚作子的。更何况,天下99.99%的人都不知道自己何时还有了这么个儿子的。其谎在于,怕别人不信,偏偏加了衣食二字,便于圆托。其潜意距父母官和大老爷半纸之隔。

3、下边,我简单地再说两句


(网络图片)

官僚十个有十个是以40或50当1看的;十二个有十二个认为废话就是简单的别称。但这些个苦头大多都让官场上中小级别的官僚吃了,只有小学生会对这句谎话较真,最多的一次数到了796句,快一当四百了。但官僚真的认为自己是只说了两句,更多的时候认为两句还不到。

4、我代表


(网络图片)

多数是看什么人的时候,但更多数是看一群什么人或不想去而用一纸文书说明自己去了的时候。据调查,在讲这句话前,基本上不会出现机构或人对他进行委托的事件,而是他自己觉得有资格或有能力可以这样讲,而且讲了之后也不会有涉及到的机构与人进行反驳的。结果是他什么都不代表,甚至连自己也不代表,纯粹是把人当成符号,把符号当成礼物,把礼物又完完整整的带回去了。

5、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但我们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


(网络图片)

冤枉的好人确实难以统计,但放过的坏人却是一批又一批的,具体的数字,官僚比一般的百姓更知道。其实,放就放吗,权柄是在你手上,怕就怕官僚们生生的将好坏颠倒,形成了我们不会冤枉一个坏人,但我们也绝不会放过一个好人的局面。百姓们够好够善良的了吧,但被冤枉的90%以上都出现他们的身上。此谎在于擅自纂改了字典上好与坏的词义。

6、我以党性与人格向你保证


(网络图片)

都曾经有过的东西,但一直把这两样东西视为已有的官僚已经不多了。就说人格吧,生生的就被官僚们卖给过大官僚几百回了,主权早不属自己了。不是自己的东西,你拿什么作保证,莫非你是想拿大官僚开涮?以为大官僚的人格可作自己的人格?可你想没想过大官僚的人格又在哪里呢。

7、有什么困难尽管提


(网络图片)

没有了,没有了,谢谢组织上的关心。还能说什么呢?这个时候说话和放屁又有什么两样呢?你不是有眼睛吗,你不是有脑子吗,你不是就在我身旁吗,还用我提吗?

8、组织上是了解你的


(网络图片)

这是半句式结构兼翻转型的谎话,主要是对官僚而言。所谓半句,就是后边还有没说出来的东西;所谓翻转,就是让你能把意思完全领会错。一般的傻官僚听到这话大多都是肚内暖洋洋的,也就少了一些怨气。
  
9、我们一定要


(网络图片)

后边的词可以随便加,只要是懂几个中国汉字的加什么都不会错,当然,句子你不能念不通了,否则会让官僚们笑话你。我们经常听到,我们一定要达到什么什么目的,我们一定要实现什么什么目标,我们一定要严加处理什么什么物事及人,我们一定要让什么什么人怎么怎么。等等。其谎在于两点,一是故意用错主语,二是少用副词。即我们应是你们,要应该是不要。
  
10、领导说的话你还不信吗


(网络图片)

就是官僚还骗人吗?或官僚会说谎吗?会的,会的,太会了。有专蓍说明,官僚是天下最会说谎的人群了,谎话大师都出于官僚队伍。就有官僚们进行过尝试,看能不能骗得太阳也成了地球的卫星,别以为这是在神侃,有官僚就在这样做着呢。

暑名作者巴山老狼发表评论文章称,中共几十年来撒了多少弥天大谎来欺骗中国人民?如果有一个专家或博士来论证一下,肯定是一篇很有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优秀长篇专著!

也有不少网友推荐海外奇书《九评共产党》,认为此书不仅揭穿了中共各种大大小小的谎言,还深刻揭露了中共本质,并引发大量中国共产党党员、团员、少先队员退出党、团、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