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201:我們的口號

        今天是11月10日,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我們又來到了新世界門口平時擺控訴台的地方,今天的紅馬夾小五毛和往常一樣站在路邊,遇到拍照就用紙片擋著臉,鬼鬼祟祟,不敢見光。

        新世界門口靠近地鐵站的那一段路,是法拉盛最熱鬧的地方,有發廣告的、購物的、等公交車的、及趕乘地鐵的各種各樣的行人,每天人來人往川流不息。今天我們的中國控訴組織的橫幅一打開就吸引了很多路人,大家圍攏在我們的宣傳標語前七嘴八舌議論紛紛,“好!這個口號響亮!”“中國控訴!控訴中共!”“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

        每次在這裏擺控訴台期間,我們都會到附近去拿份免費的報紙,等乘車空閑的時候看看。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到新世界門口去拿免費報紙,旁邊有一位男士笑眯眯地對我說:“中國控訴!控訴中共!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你們的口號我們都記得,你們的口號不僅寫得好!叫得更好!加油!來,報紙!話音未落,報紙就遞到了我的手裏。”我也微笑著向他表示感謝!

        今天街頭的風很大,我們的橫幅多次被風掀起,到了大約兩點鍾左右天下起了小雨,當我們正要收攤回家時,有一位路人走過來跟我們說:“謝謝你們為我們老百姓呐喊,你們的口號寫得非常有道理,我們應該站出來維護我們最基本的權利!我家在武漢的房子和財産在沒有任何手續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搶劫一空,我們鬥不過他們,但我們總該有權利喊冤吧!我們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共産黨的殘暴!”

        回家的路上,我又聽到背後有人在念:“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先生,我想他大概是看到我們衣服背後的圖案了。他對我說:“你們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們,雖然我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但法拉盛的人都知道你們,你們就是長期在街頭控訴中共的“中國控訴”對吧!你們的口號寫出了中國人的心聲!你們不僅是寫得好,喊的好,你們做得更好!加油!我們支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