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山西】权力疯了—控诉大同市官员无法无天

山西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管好你的干部,市公安局局长王武道,城区公安局局长昝斌纠正拘留上访人的违法行为。国家信访局局长回答记者问:“非正常访就是地方接回一对一,点对点解决问题。”非正常访不是非法。大同市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提出,驻京公安干警负责收集固定非访人员违法上访证据,我们无违法行为,大批拘留上访人与两会的依法治国,深化改革,践行群众路线,背道而驰。我们去最高人民检察院,被北京市公安警察查获,有上访材料送进北京天安门分局然后送往久敬庄,被当地信访局和公安局接回大同非法拘留。
1.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规定处5至10日拘留,但拘留我们15日,无法无据。
    
    2.景山举报吕氏姐妹骗取廉租房分管区长田培山将举报材料给被举报人,打伤景山至今不给做司法鉴定,公,检,法心领神会集体造假迫害残疾人景山被判刑一年,这里牵扯巨大的腐败利益链条。因此迫害景山更猖狂,拘留所还有看守所依规不能收的残疾人,由振华南街派出所民警李志峰举报造假的民警硬深深送进一拘留所。
   
    3.被拘留的人个个都有一部血泪史,实名举报,人命案。房被抢,被强拆,孤儿寡母,流离失所,残疾人,心脏病,肾脏结核,高血压等病人全部拘留。拘留所喝不上开水,屋里大小便,臭气熏天,环境恶劣。拘留无证,关进大同市收容所,专押访民的黑监狱,要人权要健康,要自由,敬请国内外媒体关注,请领导关注。
   
    景山13994401633
   
    刘京新13663425654
   
    程淑敏13111224124
   
    彭静梅13260350131
   
    于占敏13934027151
   
    张二旦13509723412
   
    叶丽平13015492926
   
    陈英桃13353427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