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99 決不能讓中共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

        今天是11月8日,距離“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正式投票還有4天,這幾天我們都早早地來到聯合國廣場進行控訴活動,直到天黑才回家。請來到聯合國參加會議的中共官員們,把我們的決心帶回去告訴你們的主子,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將誓死討回我們的私有財産和公道!你們的主子不要臉我們就不要命!我們用我們自身的苦難告訴世界: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權災難的制造者,他們沒有資格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中共最恰當的位置是應該站在世界人權法庭的被告席上,接受世界人權法庭的審判!

         今天又有幾個聯合國官員稱贊了我們的表現,他們豎起V字的手勢鼓勵我們說:“Yeah——你們一定會勝利的!”在我們的簽名冊上簽字表示支持的人更是接連不斷……!

         一位來自中國的遊客在我們的橫幅前進行拍攝,他對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拍好後回去上推特,幫你們宣傳宣傳,共産黨就是流氓、強盜、土匪!我們老百姓拿它們沒有辦法,只有在網上宣傳,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中共政權的醜惡真面目,不能再被中共這個僞政權欺騙下去了!你們的這些情況我們在國內都看不到。”我對他說:“你要用翻牆軟件看‘動態網’,並傳播給你的親戚、朋友,讓更多的人知道用翻牆的方式了解真實的中國!我們可以留個聯系方式?或者你可以買一個優盤下載了軟件帶回去。”這位男士趕緊拿出紙筆,按我們教他的步驟進行記錄,還和我們說:“12號還會到聯合國來的。”

        還有兩位中國人在我們的橫幅前對我們說:“還有幾天‘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投票選舉就正式開始了,中共只會用錢買通小國家來為他們投票,卻不顧百姓的生活,共産黨真是邪惡透頂!”

        明天又是法拉盛街頭控訴活動日,由于下周二是決定中共能否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的正式投票日,我們將暫停在法拉盛的街頭控訴活動,我們將全天候地在聯合國廣場持續抗議中共,用我們血淋淋的事實告訴參與投票的各國代表們,絕不能讓邪惡的中共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