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上海】陈国英:披着羊皮的狼——警号为28193的警察

我叫陈国英,于2013年11月14日乘1461火车从北京压送回上海后,被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警察接至派出所,还没收我手机剥夺我通讯自由。中午在派出所接待室不料来了二个人,其中一个是穿便衣的警察,另一个是穿着警服的警号为:28193的警察,他们二人一上来就对我大声呵斥,还威胁我说:从现在开始只要你拘留都在我们手上,到时我们要给你点颜色看看。嘴里还嚷嚷着:要多拘留我几天。特别是警号:28193用手推打我他还逼我还手,用他们俩的行话说是想办法逼我袭警,警号:28193第二次冲进接待室用手推打我,直至把我和三连坐的不锈钢椅子逼到了墙根,他还不肯罢休,还把整个人的身体逼向我,逼我还手,我在被逼的实在忍无可忍的情急之下,我咬牙切齿的跟他说:28193你这种行为我会告你的,这时他才住手,溜走了。

 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二路派出所里的一位协管员说:他在这里做了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看到过警察对访民这么狠,即使对待犯人也没这么狠,还说:这二个警察不是我们派出所的,是静安分局的。
    
    为此我想不开……
   
这次我被他们非法拘留在殷高路拘留所国权北路70号10天后于11月24日陈国贵、袁春生、吴育青、郎兆刚、张寿珍、金家秋、王国强、张瑜、周雷、王儒云、彭妙林等一行十几人把我接出牢狱。
   
    陈国英电话:1381817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