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毛小青:习近平癖爱枪爱军队/盖戈

习总爱枪爱军队,这是出自当年知青改造天地时的豪情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今日看到大陆新闻,特意强调习总亲自审定四万人军事演习,这很明显是出于强调习总对军队的爱好与绝对掌控!
   
     回到主题,谈谈一个已关闭的窗口,就是毛泽东诞辰所引发的对照现实,反思历史的舆论热潮!

毛泽东诞辰纪念活动翻滚三十年之后,已变成一颗圆圆的蛋,这颗蛋越滚越大,时冷时热,回烫手,当然也回冻手,所以,大陆中共当局才会如此的小心和谨慎!
   
    比如今年,我对习共中央大雷声,小雨点的高举轻放淡淡的叹息一声,因为:
   
    我认为,习总错过了一次极其重要的党内共识凝聚契机!
   
    我认为,习共中央错过了将历史资产负正转换的大关口!
   
    因此,毛泽东依然是中共不敢触碰的雷区!
   
    因此,习总效仿邓江胡将毛蛋扔给胡春化!
   
    邓陈对毛三七开,以七稳住基本盘,用三赢得高级干部拥护,从而实现邓陈权利企稳
   
    以七稳住基本盘,不用多说,理解了中国是农业社会,理解了毛泽东是起义领袖,就会赞同我的结论。至于讲毛的三分过错,是因为文革结束后,党内一大批高级干部要求彻底否定毛建国后的一切作为,近三十年实践证明毛泽东在经济建设上等同与白痴,是打仗的行家,治国的灾星!但邓小平当时处于急于稳住局面,树立自己威信的当口,权衡与妥协之后,邓小平说服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全面否定派,从实用主义角度,将毛泽东三七分割,从此,毛泽东成为中共功绩与错误的集中代表,邓小平所划定的界限,江泽民到胡锦涛到习近平,没有人敢越雷池一步,毛诞,这颗毛蛋,就被一路踢来踢去!
   
    毛泽东是中国文化负面力量最集中的实践者
   
    任何文化都在积淀过程中,伴随者消极力量的发展,不可能消失,这是一体两面。但要防止负面力量的膨胀与失控!就像荷花,水面之上,光彩夺目,水面之下,污泥纳垢,没有人因为污泥而去厌恶荷花,但当有人将那满池的污泥搅浑泛起之后,随之荷花也会变成水中妖姬!
   
    毛泽东就是这个将满池污泥搅起打浑的人,他代表了中国文化,没错,是中国文化中最丑陋和暴力的一面,在此不展开说,仅仅说我的观点:
   
    毛泽东放大了中国厚黑无间术,以民主做旗,夺取政权,再以恐惧消灭民主,实现党独裁到他个人独裁,57年反右阳谋成为无间术的样板,中国从此学术思想无有脊梁。
   
    毛泽东加剧了中国的阶级对立,斗争到你死我活成为中华民族之间处理问题的唯一渠道。毛泽东先将中国最大的生产与生活资料—–土地集中起来,实现了自汉武帝以来统治者打造国家经济利出一孔、绝对垄断的最优化管理,当生存资料被集中后,毛泽东鼓动中华民族内部为获取那一点可怜的口粮而殊死斗争,把中国文化中最具暴力的一面放大、再放大,家庭破碎,人伦粉碎,无有父子、夫妻,朋友!
   
    将阶级之间的差别对立化、凝固化、放大化,然后挑动阶级之间的斗争以一方肉体消灭为最终目标,这是我对毛泽东对中华民族所犯罪恶的最新反思和总结。毛泽东将这种罪恶从阶层之间扩大到家庭之间,亲人之间,出身决定命运,夫妻父子可以成敌,儿子可以以忠于最高领袖的名义,以阶级不可调和的论断,杀死自己的父母!
   
    呜呼,这是怎样的文化和传统,这又是怎样的历史与现实?
   
    此刻我只觉得胸口沉重,难以名状的悲愤!
   
    当生存的资源可以多渠道获取,多渠道生产时,阶级之间的对立不会消失但绝对会走向缓和,中华民族完全可以迈过永远处于斗争不可调和的深渊,从而走向经济形态多样化,劳动收入多样化,你,我,他之间不会是你死我活的关系!
   
    但我们一直在错过这样的机会,这样的机会一直被人为的断送,到今天,完全是强大的制度在阻止利出多孔。中国大陆当局对公有制的坚持虽然在放松,但对教育、土地、医疗、养老、城乡身份的把控一点也没有进步,其实本质上依然是从生存资料上控制民众!
   
    中共当局不敢科学公正的评价毛泽东,最本质所在就在于不想放弃党既垄断政权,又垄断经济!
   
    客观认识毛泽东,不在于中共,而在于你和我的自我解放
   
    人民日报列出毛泽东四大功绩,建国建党建军建思想,但这四大功绩与普通个体的解放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反而通过这四大功绩,将个体的权益异化、固化在集体、政党,国家的利益之上,全民都为那最少的一小撮特权者服务,我们处在21世纪,但依然处在将奴隶如何做稳的时代!
   
    因此,不能将公开毛泽东资料、客观评价毛泽东的希望寄托在特权者身上,他们只会封锁、掩盖、篡改真相,来维护自己的特权。
   
    真正的希望和出路在于我们自己,完成从自我到非我再到无我最后重建自我的个体思想解放历程,不崇拜偶像,但尊崇自然,相信命运由自己掌握而不寄托于体制,实现经济最基本自立、思想最高度自由,那时,回看毛泽东,只是中国历史王朝链条上最后一个堡垒的建造者,仅此而已,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毛邓江胡………
   
    1912年,民国立,强行剪掉留了200年的辫子,有人宁死也不剪,有人如丧父母,失声痛哭,睡一觉起来后,感觉这辫子剪了真好,为什么?
   
    因为辫子剪了后他的头变轻了,以前太重,说话低头哈腰,现在,抬起头说话,才发现这世界和以前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