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推薦

从个体抗争走向共识化抗争/王爱忠
谢国忠:中国房价一旦暴跌,政府还会保密
审判许志永乃律法的耻辱
牛刀:人民币面临暴跌,全球泡沫都会破灭
冯敬兰:校长是怎样死的——原北京师大女附中文革初期“8.5事件”综述
宋彬彬应该投案自首/陈破空
爱国主义与刀把子
习近平博导:系统清理权贵恶政才是出路
美国好老板:卖餐厅为救脑癌女侍应
司法腐败是最大的腐败/姜維平
曹长青:美国崛起是当代最伟大的事
骇人听闻性酷刑,土改残酷历史
被逼急了 房企老大抛出房价真相
刘贾政治联姻 刘云山子刘乐飞“富可敌国”
牟传珩:习近平带头民间吃包子不如带头公开财产
刘逸明:中国已经成为最肮脏的国度
南都:电话录音背后的权力规则最为可怕
北京大学哲学系学生黄立众组党被处决照
周吉宜:追索祖父周作人的手稿事关文革流毒
贺铿:地方债是火药桶弄不好就爆发
一位通信工程师的自白–关于中国网警如何非法监控公民隐私的报告
毛泽东的罪恶人生和影响
弃毛的阻力只剩习俞王一小撮/吉歌
12月26日是东方的“鬼”节
2013中国最新国情报告:看完准吓你一跳
中国人正在体验被群体强奸的快感中
毛泽东建国方略的历史流变(一)
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特色
叶国强:圣诞誓言
毛泽东给老百姓干了什么,又给接班人留下了什么/鲍彤
事实证明 邓小平品质十分恶劣
孙林(孑木):血鉴
晚清至今各时代新闻自由评价
史正平:脱离人民的改革,就一定是失败的改革
恶魔周永康是邪恶的共产党制度制造的正宗产品/张洞生
我们曾经被忽悠!/顾国平
雾霾“恰似江山一笼统”/念此
听专家的话(图)
骆家辉是一面镜子/未普
習近平要打仗/王先強
周孝正教授精彩讲话视频:要避免纳粹化、国在山河破
笑蜀:中国为何不能容忍理性温和的公民运动
度北:这种体制,鬼都会腐败
越战老兵巩进军刺死截访保安 是一条真汉子 /谢长祯
图集:揭秘齐奥塞斯库下令镇压到被枪决过程1
图集:揭秘齐奥塞斯库下令镇压到被枪决过程2
曹长青:胡适为何痛恨联合国
四人判死缓服刑多年冒“真凶”
爸爸很后悔同意妈妈进党校/于光遠
杜君立:不死的波兰——谨以此文庆贺波兰独立95周年[上]

【為什麽叫“光棍”?】“光棍”最早是清初洪門(尤其是袍哥)中的切口,“光”者光復大明江山,“棍”者十八行省昆仲兄弟;後來這一詞語成為了洪門兄弟的互稱。由於這些洪門義士在普通人眼中行事詭異,生性飄忽,因此“光棍”漸漸成為市井蔑稱,這也是庸眾對於革命黨人的歧視和貶低。

袁红冰回忆说,学生时代他与同为学生代表的李克强一起拜访教授龚祥瑞;老师要学生们提教学改进意见,李克强带头赞美老师一番,没料袁红冰年轻气盛,具体说了一些改进意见,惹得教授老大不高兴,把袁红冰给轰了出去。事后,同学们一伙去小馆子聚一聚喝酒聊天,李克强当场数落袁红冰不该照实提改进意见。袁一时酒喝多了,一言不合就拿了酒瓶往李克强头上砸,李克强顿时血流满面,好不容易才让同学给拉开。

【网友眼中的一国两制】一个深圳网友这样吐槽:“你在香港、我在深圳,只隔一座桥。你和我都是打工仔,你每月工资两万多港币,我每月两千多人民币,而你的物价比我们还便宜;你拿着香港护照,去140个国家免签证,我拿着中国护照连香港也进不去……”更惨的是,到身份证地址以外的地方要办居住证!

【奇聞】香港記者江遲被人指稱是共黨!江勃然大怒!憤而控告對方侮辱他!獲法院支持,判對方賠償他85萬!江感慨:“你可以用世上一切肮髒下流的話來侮辱我,但你不能說我是共產黨員!

卖火柴的小女孩:“ 她从一大把火柴里抽出一小根,在墙上擦燃了。小女孩发现自己坐在学校食堂。喷香的大排,美味的石锅拌饭。所有的菜都只要两块钱。她又擦着了一根火柴。这 一回,她坐在温暖的经济适用房里面。房租每个月居然只要77块钱。国家主席坐在她身边,亲切地和她促膝长谈。“77块的房租,你们能承受么?”“能!能!”小 姑娘眼中噙着泪水,几乎泣不成声。她在墙上又擦着了一根火柴。这一回,火柴把周围全照亮了。新闻联播主持郭志坚出现在亮光里,是那么温和,那么帅气。“叔 叔!”小女孩扑到了他的怀里,“啊!请把我带走吧!我知道,七点半一到,您就会不见的,像那学校食堂两块钱的饭,77块一个月的经济适用房一个样,就会不 见的!”她赶紧擦着了一大把火柴,要把叔叔留住。一大把火柴发出强烈的光,照得跟白天一样明亮!郭志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高大,这样帅气。他把小女孩抱起 来,搂在怀里。他们俩在光明和快乐中飞走了,越飞越高,飞到那没有寒冷,没有饥饿,也没有痛苦的新闻联播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