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天津】为女鸣冤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天津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为女儿张兰英鸣冤

河北赵春红、英国公民韩素华等近千人在府右街派出所

       
    现年84岁的天津市南开区老人贾慧珍,为了家毁人残的女儿张兰英有家可归,希望自己有生之年能回到属于自己的家,不顾体弱多病,于今天下午15:30分左右再次到北京中南海抛洒传单鸣冤。
    
    贾老太太的女儿张兰英,共产党员,建设银行干部。因遭违法强拆到京反映,被天津南开区政府绑架回津被关黑监狱,不堪凌辱被逼割腕自杀,由于政府不积极救治,导至终生残疾,后又在单位的逼迫与丈夫离婚。时至今日,84岁的老人和家毁人残的女儿仍在南开区政府犯罪第二现场时代宾馆103寄人篱下。
       
    孱弱老人已经几次来京,每次都被天津驻京办哄骗或暴力架回去;至今不给解决,老人不相信党的干部就是这样的不执行中央精神,公然对抗中央,和中央唱对台戏,所以抱病在纷纷飘落的小雪下艰难地再次来到北京中南海:誓死要为女儿张兰英讨还一个公道。
    
    历经抗战时期而今残烛之年的老人,用尽生命最后的时刻再为女儿喊声冤!希望主席能听见这垂暮老人的冤屈! 希望红墙内的领导人能听到老人的嘶鸣!更希望群众路线早日到她们母女身边!!!
    
    截止18:00到中南海抗议的维权人在北京府右街派出所已近千人,其中有河北著名维权人士赵春红、英国公民韩素华:赵春红于2004年投资青龙县西沟铜矿,2007年与铜矿的法人代表田大力发生股权纠纷,2009年经青龙县与秦皇岛市两级法院裁定,赵春红拥有百分之十的铜矿股份。此后,田大力凭借着与青龙县官方的勾结,架空股东赵春红,导致合法权益遭到严重侵犯,被迫进京上访维权。经过一场场惨烈的、轰动国际社会的维权行动,最终引起河北省联席办、信访局领导的重视,最终通过承德与秦皇岛多方的行政协调,决定分两步解决:先解决赵春红所受伤害的赔偿,然而兑现赵春红的股权利益。由于当时无法对铜矿股权价值进行评估,承德与秦皇岛的行政机关决定等股权利益确定后继续协调。
       
    2013年1月,赵春红得到确切消息,西沟铜矿由秦皇岛市人大代表刘江华以5000万购买,而田大力却说只有500万,且款项已经结清。由于刘江华明确告知赵春红,自己绝不会象田大力那样没有道德,这5000万的股权转让款大部分还没有支付,并希望赵春红通过官方途径积极解决,到时候官方有了协商结果,自己会用余款支付赵春红的股权利益。
   
    省政府自三中全会后,成立了由青龙县县长为组长;青龙县法院、公安局、信访局、国土资源局、、、等等强大的成员组成了协调组,该协调组经过调查当时出具了卖矿成交500万的协议;大言不惭的声称该矿就是卖了500万。不仅赵女士不服假证,连承德市平泉县政府因为赵女士提供的多个录音证据,也对500万的成交额感到质疑,遂将这些录音证据反映到省政府。 省政府再次要求与买矿方三头对面。12月13日在秦皇岛,双方政府的共同见证下,买矿人提供出了1500万的成交协议和打款凭据、、、
       
    最初的500万如何“演变”为1500万?青龙县政府的协调组如何解释?这其中还暗藏着多少见不得人的利益秘密?暗箱操作的受益人是否还要继续掩盖事实真相?内幕还有多少没有被揭开?田大力在股东赵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将矿卖给省人大代表刘江华,并让其咬死只卖了500万,应付什么责任?为田大力摇旗呐喊的腐败官员走狗不顾事实真相,为田大力代言,肆意编造谎言欺骗当事人又该负什么责任?
      
    英国公民韩素华:护照;612106494,居住香港证H329753(7)电话;13466797739
      
    郑州市民政局20万人民币公开明卖假离婚证,帮我丈夫重婚,河南流氓政府16次枉法关押黑监狱、雇凶毒打、酷刑、抢走身份证件、强制我离婚,司法欺诈共同侵吞我巨额财产。上京鸣冤,惨遭既得利用集团政治迫害,12次沦为阶下囚、这一严重的人为侵权违法造成的冤案已5年有余。中国没有“道德法庭”审判!曾多次自杀抗议!
      
    恳请中国政府、英国政府、香港政府、国际社会保护我“无娘”管的英国籍香港老太婆的性命、自由、合法财产、并为我主持公道!
    赵春红电话:18932872622.
    张兰英电话:18622009537.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
    为女鸣冤天津 84岁老太再来中南海撒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