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02

        今天是11月11日,明天就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正式投票日子,希望有更多關注中國人權的組織和個人能參與到我們的抗議活動中來,堅決抵制中共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聯合國廣場 進行控訴活動,一位來自上海的男士,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他用上海話問我們:“你們是上海人?”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是啊,你也是上海人?”于是我們就用上海話交談起來,他又接著問我們:“這裏的“暗調”(中共特務)你們認識嗎?我不敢和你們講話,導遊關照我們,不能和法輪功講話,否則回去國保會找上門來的。從你們叫的口號和打的橫幅看不是法輪功,但如果被他們知道我也肯定會遇到麻煩的!你們是上海哪個區的?”我跟他說:“我是閘北區,陳黛莉是靜安區、艾福榮是徐彙區。”這位男士一邊和我們說話,一邊東張西望的對我們說:“不敢再和你們講了,不然回去要吃官司了!”他說完就匆匆忙忙地離開了!

        由于我們在法拉盛街頭與聯合國廣場上長期堅持戰鬥,有訪民特地從洛杉矶趕來為我們聲援,鼓勵我們要堅持到底。

        今天的中國遊客特別多,有幾位從湖南來的遊客在我們的橫幅前看了很久,其中一位女士說:“在你們身上發生的事,國內太多了,已經不稀奇了。中國官員在國際上吹噓我們國家是怎樣得強大,怎樣有人權,但是在聯合國門前沒有第二個國家有這麽多百姓在抗議,我們都覺得很丟臉!發達國家的民選領導人為了讓百姓過上好日子想方設法地弄錢,而我們國家的領導人卻在想方設法地搶老百姓的財産變為己有,在外面還關心別國百姓的生活。我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中國近年來的群體性事件不斷,國內形勢就像一堆幹柴,隨時都有可能被點燃,中共隨時都有可能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