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沉痛哀悼哈尔滨孙东生兄弟



黑龙江省哈尔滨公民孙东生于2019221日下午14点零3分在哈尔滨医大医院去世。 
沉痛哀悼哈尔滨孙东生兄弟:――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兄弟走了,突兀到难以置信!

与兄弟相识于冰天寒地的建三江,为了做人的直念,为了对暴行的抗争,兄弟你拘留所门前彻夜坚守,嘶声呐呐喊!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兄弟走了,在这个比寒冷更寒心的时节!

建三江一役,兄弟你的病体加重,但仍不能阻滞你颠簸的身影!

之后到灵岩山祭奠,到武汉送饭声援良知律师,到长沙为正直律师助威,到衡阳声援赵枫生案……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兄弟走了,毫无征兆的走了!

2014,豫地夏季酷热难当,十君子案起,当事人律师遭非法禁绝会见,世情哗然!兄弟姐妹集结中原,还记得兄弟你在途中就已感不适,但还是执意前行,挺立于抗争尖峰!时焦作事出,兄弟又急奔驱驰,张目援手,先遭殴打撕扯辱骂,终遭有司羁留(与郑8.1清场同步)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兄弟走了,我曾经多少次携手并肩战斗的兄弟走了!
兄弟急公好义,常不会顾惜自己的安危,因救助外地在京访友遭殴打致伤情严重,因声讨暴政恶行而被蓄意车祸撞击!

兄弟走了,就这样走了!

我拿什么留你?

这世相的罪,层层叠叠――
这人心的懦,战战兢兢――
这暴政的恶,林林总总――
这坎坷的路,急急匆匆――

兄弟走了,带着无尽的憾恨,就这样走了!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我恨这混账的世道!――
那么多斑斑罪恶依然畅行!
那么多丑陋躯壳还在蠕动!
那么多卑污龌龊仍在肆虐――

而兄弟,我的耿直的兄弟,却独自先走了!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多少次的问:――
兄弟,我拿什么留你?
我不说走好,因为兄弟这半生从来就不曾有过真正的

只有屡屡伤心,
何须念念言好!
兄弟走了,在这比寒冷更寒心的暮冬!
哀咏无尽兮,寸心痛!
掩泗长涕兮,愤难平!
道义昭彰兮,终须偿,

英魂常存兮,砺我行!

兄弟远行,谨志哀痛!!!

老道

该死的庆丰七年冬月于邢台

孙东生,愿你一路走好,你是我们维权队伍中很受大家尊重的热心人士,每当有群友发生危险和困难的时候,你都挺身而出,热心帮助他人,但你从未在群里提起你个人的案情,至使你个人的案件在临终前都没有得到解决,今天你的离去,我们大家永远也不会忘记你,愿你一路走好,天堂里有一盏灯,永远为你引路。

众多维权访民自发掉念孙东升先生去世活动,并做了视频等,为孙东升去世而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