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彭宇华夫人王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丈夫


今天是你四十岁的生日,我的丈夫彭宇华。可是你却并不在家,不在我和你那年幼的孩子的身边,不在你那罹患甲状腺癌的老母亲的身边。孩子想为你唱支生日歌,母亲想为你煮碗长寿面,我想为你买一个生日蛋糕,可是……可是……可是你却在狱中呀,我的丈夫!

我满含泪水,满腔愁怨,满腹悲愤……

我连你的生日祝福,都传递不到……我想对你说一声:

生日快乐!

就只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可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祝福,几个字,你却都收不到……

收不到……

收不到……

今夕何夕?何时的今夕你才能听到这句最简单,最质朴的祝福呢,我的丈夫彭宇华?

你的妻子:王珍
20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