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70/視頻



        今天是2月16日星期日,又是一個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的日子。相比昨天的雪花紛飛,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街上的行人也明顯多了起來。由于我們擺控訴橫幅的地方靠近公交站,每次停下觀看的人非常多,不少行人已經認識了我們幾個,紛紛向我們打招呼,就連牙牙學語的孩子,也在父母的陪伴下逐字逐句念起了我們橫幅上的內容—“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

        在這樣的好天氣裏,我們更不會錯過控訴中共的每一次機會,直到中共歸還我們的財産,我們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我們在人群裏不停得喊著控訴口號,不時有素不相識的路人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在了解我們的悲慘遭遇之後,和我們一起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一位來自黑龍江的男士剛送完孩子上學,就走到這裏要和我們一起搞宣傳,為我們站台,他說:“你們中國控訴已經成了法拉盛的一個景點了,口號也叫得好,中共搶了你們的房子,在國內的時候不讓叫,誰叫就抓誰,你們現在到了美國,終于可以自由地發揮了!維權就要像你們這樣,加油吧!”

        一談到共産黨他就講述了自己的身世:“中共就是全世界最大的反人類集團!也是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組織,一旦土崩瓦解,對全人類都是件功德無量的大好事!我父母當年都是大學生,在當時的僞滿洲國接受過日式的高等教育,後來他們加入了共産黨,戰爭結束後就被投進監獄,文革時期又被批鬥、關押,受盡了折磨。我母親曾經對我說:‘不是因為你們幾個孩子,我早就上吊自殺了,那些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啊!’你們說,我能不恨共産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