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45

        今天是1月9日,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好天氣,我們又充滿信心地踏上了中國控訴的征途,直到中國共産黨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今天的聯合國廣場又多了一位來自上海的訪民江琴女士,她說:“ 中國的富強是建立在犧牲百姓權利基礎上的,我家原有一幢獨立的老房子,位于長甯區新華街道凱旋路1460弄25號,2009年8月20日被列入舊區改造地塊。在整個拆遷過程中,拆遷人未曾與我們面談協商過,就把案子移交到行政裁決。同年12月30日我家被長甯區人民政府違法強拆、損失了所有財物。這些年來,為了維權,通過信訪、走訪等合法途經尋求解決補賠事宜,至今沒有得到合理解決,相關職能部門互相推诿,不負責任,使我問題長期得不到合理的解決。我看了新聞才知道我們家所在的地塊被倒賣了46個億,而我們卻無家可歸!是中共把我從一個安分守己的老百姓,活生生逼到聯合國廣場來抗議,上海市政府就是強盜,他們奪走了我的家園和財産!”

        習近平的“反腐秀”號稱蒼蠅老虎一起打, 46個億那麽大的數目你都沒看見?難道你的眼睛瞎掉了嗎?

        由于天氣回暖的緣故,今天聯合國前的遊客特別得多,一位來自日本的男士,看了我們橫幅上的介紹及我被打的面目全非的照片後,帶著悲憫、無奈、憤怒、同情的表情說:“我心裏非常難過,但我無能為力,獨裁專制體制下的百姓真得太不幸了,求上帝保佑你們早日走上民主,過上屬于你們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