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紧急关注:杭州梁丽婉被绑架失踪


维权人士梁丽婉

201688深夜,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被拆迁户梁丽婉租住的房门外,来了一群人,自称是警察,梁丽婉和女儿没有开门。后来这伙人在门外将房间的电源关断,用以逼迫房内主人开门,梁丽婉仍然没有理会。9日一大早,梁丽婉正常出门,被潜伏在消防通道的3个大汉抓住,强行带走。其中一个人凶狠地按住梁丽婉的女儿,不让她阻止绑架行为。

这伙人自称是笕桥派出所的。但他们身着便衣,开普通的商务面包车。其中一个人是原来多次监视她们的黑打手。

杭州市最近闹G20,许多维权人士无故被绑架失踪。其实什么狗屁峰会跟普通老百姓根本没有任何瓜葛。但共产党领导的土匪当局,不但借机迫害民众闹得全社会鸡犬不宁,而且首当其冲地打压维权人士。

 梁丽婉是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弄口村农民,其家中5层楼房于2010913被强拆,多年来一直未得到赔偿,未安置住所。梁丽婉和女儿一直借住在同村的“钉子户”徐桂珠家里。2016630,徐桂珠家也被强拆。当权者不仅不安置遭受迫害多年的受害者,反而找借口变本加厉继续迫害当事人。广大民众慑于恐惧敢怒而不敢言。但私底下老百姓说:“这些毫无人伦底线的作恶者必将得到恶报”。





这个满脸横肉的大汉就是曾经多次监视徐桂珠、梁丽婉的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