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王藏失踪第十三天


今中午出去拿快递,受到楼下的警察阻拦,争执了一会还是强行出去了。他们就一路跟随到了快递公司,跟随的人一路打着电话,回来走到楼下时看守的警察就围了过来,对我们嚣张跋扈,让我们把快递给他们检查,我们不给,他们几个人就强行从手中抢走,有两个女的边抢边辱骂,抢我们的手提袋过程中把我婆婆推倒抓伤。快递是我妹妹从上海寄给我的手机及电话卡。他们还无耻的对婆婆说:是我坑了她儿子王藏,现在又来坑她。他们警告我婆婆帮我就会害了她儿子,害了这个家,只会一起跟着犯法。请问云南警方你们非法带走王藏,不给手续通知,迫害家属。控制我们的自由,24小时看守,不让亲戚来我家,不让我们买手机卡,我妹妹寄给我的手机及电话卡你们也强行抢去,还警告我们不能出门。是谁给你们的权利?你们是想杀我们全家吗?我现在很担心他们会不会强行撬开门闯进家里?会不会对我们杀人灭口?会不会伤害我的孩子?王藏会不会再次被酷刑?

王藏妻王丽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