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44

        今天是5月16日星期五,時間如梭,一晃一個禮拜的在聯合國廣場的控訴活動又已結束,接著又是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日了。一大早天就下起了小雨,我們中國控訴風雨無阻一如既往的踏上控訴中共的征程,只要中國共産黨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絕不罷休!共産黨的迫害沒有底線,我們的控訴就沒有國界!

        我們幾個控訴人推著裝橫幅的小車來到聯合國廣場上,繼續搭好控訴台,背上高音喇叭叫我們每天熟練而又樸實的控訴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土匪的黨!強盜的黨!殺人的黨!欠債的黨!嫖娼的黨!搶劫的黨!邪惡的黨!……!

        前幾天拆掉的臨時雨棚昨天又已搭建好,我們在控訴的期間裏遇到下雨下雪又可以避一避了。今天的天氣預報報有暴風雨,氣溫比昨天又低了很多,風特別的大,我們的橫幅被風刮得東倒西歪刷刷地直響。雖然已經5月中旬了,聯合國這裏靠近海邊被這暴風刮得仍然感覺很冷,我們幾位控訴人在一起經常相互鼓勁,再大的困難都不會壓垮我們討回財産的決心。

        今天,尼日利亞的抗議團體,也冒著惡劣的風雨天氣站在了聯合國廣場上,呼籲聯合國關注被綁架的尼日利亞女學童,祈禱她們平安歸來!

        今天,在我們控訴台前停下與我們一道控訴的來自北京的三口之家,爸爸說:“我們來自北京,是送女兒來美國留學順便來參觀一下聯合國大廈的。中國的訪民到處都是,我們北京的大街上訪民就更加多了,那些外地訪民在馬路邊上用兩塊磚頭架起來燒飯吃的,橋洞底下住宿的,我們北京人看到已經是見怪不怪了。你們還好,還沒有被逼死。那些被打死、被逼跳樓死、被火燒死等等就更慘了。老魔頭毛澤東時搶的是有錢人,現在搶的是老年人和老實本分人,我太太家的上一輩財産也都被共産黨搶掉了,不被逼誰會跑到這裏來叫冤!”

        是呀,我們原本是一群與世無爭的善良百姓,是中共的暴政,將我們逼上了聯合國的控訴之路。共産黨幾十年來壞事做絕,空前絕後,所犯罪惡罄竹尚且難書,言語就更難道盡,我們只能用最簡單有力的口號把中共所犯的罪行告訴全世界!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4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