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349

        今天是5月21日星期三,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聯合國廣場搭好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今天的聯合國廣場還是像平時一樣人來人往、川流不息,我們一一布置好控訴橫幅就拿著高音喇叭,對著人群高喊我們的控訴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

        兩位北京來紐約的遊客,他們是父女關系,他們在馬路對面聽到我們的口號聲,特地繞道來到我們的控訴台前,看完我們的控訴橫幅後,父親用北京的方言對我們說:“我女兒在這裏留學,我是來看女兒的。你們很逗得,這樣的口號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叫的是非常對,中國人都知道共産黨是流氓土匪強盜,但沒有一個人敢這樣叫。今天我來聯合國總部參觀蠻值得!聯合國門前還有一群中國冤民,對!這就叫:和‘國際接軌’!在北京冤民是多如牛毛,沒想到,走在美國的國土上也能看到中國的冤民。這個國家被共産黨這一群畜生搞得,真是悲哀啊!”他一邊說一邊搖頭並歎著氣離開了……!

        一位美國籍的女士看了我們的橫幅後,嘴裏一直不停地說著:“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Terrorist! ” 她還用不流利的中文與我們說:“我三十年前是一名記者被安排到台灣,在台灣待了一年半時間,學會了一點中國話,對中國也有所了解。台灣人民有民主自由了,中國大陸人民還沒有。我非常理解中國人民的處境,你們需要我幫助你們什麽?”我們跟她說:“我們需要您幫我們拍照在推特上宣傳,把我們的故事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人民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要上中共得當!”

        另外,還有一位美國籍的中年男士看了我們的橫幅後,更是氣憤不已,從我們手上拿過高音喇叭,憤怒地對著聯合國叫起了口號:“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Terrorist!”他說:“我看到你們在這裏抗議已經幾年了,聯合國不應該不聞不問,說明聯合國官員們還沒有認清中共是多麽的邪惡!多麽的恐怖可怕!更不應該讓中共成為聯合國的常任理事國的成員國。”臨走時還祝我們好運!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
    【中国控诉】联合国控诉记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