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星期日

2O2O新年献辞

 2019年即将离去,无法抗拒的时间快刀,飞速地切割着我们有限的岁月,让我们倍感一份责任和使命的沉重。这份沉重来自我们对自由民主价值观的执着追求,来自我们对中共专制独裁制度的唾弃和痛恨.过去的一年是中共日薄西山、四面楚歌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美国和西方世界面对中共庞然大物重新审视和觉醒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香港市民反送中,反恶制,反黑警,要自主,要普选的一年;过去的一年也是中共危机四伏中强力维稳,网墙高筑,全面打压异议人士、家庭教会、维权人士和自由知识分子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香港的伟大抗争和"新疆模式"棒喝世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荷兰民主党人和其他同仁没有缺席,从年初到岁未一一我们的身影从海牙到阿姆斯特丹,从比利时到瑞士,从法国到德国,我们的鸡蛋曾击中王岐山的坐驾,拦截过李克强的代表团,我们的墨汁曾泼在欺世盗名的"中国梦"的宣传牌上,我们正义的呼声和签名一次次印证着我们的追求和责。

 2O19年各位同仁做得很好,我们从无法放弃的责任和不遏制的良知出发,在这个世界上做光做盐。

 2O2O年就要来了,各位民主党同仁们、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是的,我们准备好了。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主席:王友才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执行主席:陈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