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紧急关注:郭宏伟在监狱被迫害生命安危


一个特殊的家庭一家四口有三口在监狱里,这就是吉林四平郭荫起的一家,郭宏伟与郭宏英哥妹,老拌肖蕰苓都在监狱里,儿子郭宏伟被判刑十三年,老拌80岁判刑六年,女儿郭宏英又被判刑五年六个月,执行实刑五年,哥妹俩人都聘请了律师在上诉中一家三口之中的母亲肖蕰苓在20153月份被抓捕以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判刑六年,在服刑期间减刑一年三个月11天,本月20191128日已刑满释放回家。 
观察员接到信息;刚从监狱刑满释放的一位朋友打电话告诉郭宏伟父亲,郭宏伟写了控告材料,主要是他在监狱被其它在押人员的欺负与为难。

郭荫起:您好,很忙吧,又打扰了。方才接到郭洪伟的(满刑释放)监狱朋友打来的电话,让家想办法就救郭洪伟。说洪伟在监狱很困难,别人每月都能买东西,不让郭洪伟买。其他人都给开水喝,不给洪伟喝开水,说洪伟身体特别不好,有四个管教百般刁难迫害他,就是逼他认罪。说如果不认罪,就折磨死洪伟。他们为了封锁迫害人的消息,所以至今九个多月不让洪伟给家打电话,不准家人会见。这监狱太可怕了,怎么办!?

您看怎么办才好,洪伟还说有材料想拿出来,大概情况就这些。谢谢!

观察员:接到郭宏伟在监狱的信息后非常令人担忧,还在监狱服刑的郭宏伟令人担忧他的生命非常危险,郭宏伟是患高危病人,高血压高压260,他属于罕见的病例不能使用西医治疗对西医完全过敏,高血压目前只有西医治疗才能有效治疗,对郭宏伟身体非常担忧,郭宏伟从今年四月份被监狱严管进入禁闭室后一直被监狱剥夺了家人的会见权,父亲郭荫起多次去监狱要求会见都不批准,多次电话联系都被敷衍了事不予答复,在今年八月份代理律师会见了郭宏伟,律师得知他在禁闭室里,从四月份一直到现在已经有9个月的时间被限制家人会见,还有10天就是元旦了,还有一个月就是春节了,监狱方就这样残忍的让一个高危病人与两位80多的老人在一墙之隔之间相望而不能相见,?请监狱方不要再作恶,不再做惨无人道的迫害,合理合法的让郭宏伟与两位80多的老人相见,请监狱撤销禁闭同意家人会见外界拭目以待。

观察员与出狱朋友电话联系后证实了郭荫起的信息是真实的,甚至比想象的还严重,这位朋友说:郭宏伟与郭宏伟在同一个监室,关系非常好,这位朋友经常照顾郭宏伟,他说:郭宏伟在里面长期受到各种欺负,甚至殴打,郭宏伟的带进去的眼镜被其它在押人员损坏,还有轮椅被损坏不能用,反正想尽一切办法为难郭宏伟。

最后希望吉林最高法,最高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追查吉林松原监狱这一违法行为,撤销对郭宏伟的一切隔离关押,按法律法规相关文件合理的给郭宏伟转移离四平较近一点的监狱,让两位80多的老人不再疲惫奔波,给予郭宏伟基本的人权,让两位80岁的老人不再与儿子在一墙之隔中相望而不能相见。请世界人权组织关注郭宏伟在监狱的生命安危。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