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星期二

任全牛:四十而知天命——我的吊证声明

 


202122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上午十点多参加一件刑事案件,作为诉讼代理人参与庭审,案件一直持续到下午三点半。

 

今天上午九点左右就得知了河南省司法厅下午三点要来我律师所送达处罚的决定文书,因为要完成当事人的委托也要坚持到庭审结束,便没有亲自接收司法厅的送达文书。

大家都知道人四十不惑而五十知天命,而我却在四十岁知道了天命。自从2000年开始学习法律到2010年取得律师资格,我坚持不放弃的决心让我耗费了十年时间,这是我第一个十年磨一剑!又自2010年到202122日河南省司法厅对我作出吊销执照的决定,又是一个十年魔一剑!

 

最后这第二个十年也是改变我此生人生观、价值观的黄金十年!

 

2013年我开始代理不同的弱势群体被司法霸凌的案件开始,便一步步深入的了解到了我所在的这个国家的司法是什么?它是怎样对待自己的人民的。从被拆迁户的维权被抓;儿童注射疫苗受害家长维权的被抓;上访申冤民众的被抓;民间维权人士的被抓;709律师事件的参与及大量法轮功信仰者被司法手段打压迫害等等案件的代理,通过这一件件活生生的案件的深入参与,每件对我认清自己作为一个人权律师的责任和作为一个人的良知觉醒的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而今天,我却成了我代理过的众多被迫害案件中被迫害者的角色,我感到深深的悲哀!为这个国家善良无辜的人们可能再也不能含冤申冤而感到悲伤;为了这个块儿土地上那个自命历史选择了它的那个组织而悲哀;因为他们的这种疯狂的行为必然导致他们将很快被善良的人们所抛弃!

 

我相信,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善恶到头终有回报!期望律师同行们不要绝望,期望被司法不公的人们不要放弃自己天然的权力,希望那些权力的操弄者们悬崖勒马!

 

声明人:任全牛

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