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山东维权人士王进生王进勇被十多人囚禁在家


中国人权观察员刚刚收到山东维权人士刘国慧女士发来的紧急求助信息,今天早上6点钟,王进生和王进勇两兄弟被四十多名不明身份的人堵在家中限制人身自由。

据王进生说,我们拨打110110回应“网络出故障”,拨打派出所电话,派出所警察说“限制人身自由不超过24小时不违法”接着挂断电话,再打就是电话出故障。

又拨打1234512345回应“政府不能处理紧急事件”。

我们冲出去喊“救命”,被这些人按倒抬回家中,十几人闯入我们屋内,其他人在门外围堵,扬言24小时看管,决不让踏出家门半步!

如今,我们的电话每隔2秒钟被骚扰一次,基本瘫痪!

我们的人身安全处于危险状态,请求大家关注!

王进生.王进勇俩兄弟因拆迁十多年上访,期间,他们哥俩也经常热心的帮助弱视群体维权,看到有困难的访民,他们哥俩伸出援助之手为访民提供帮助,因此受到地方政府的报复。

我们希望各界维权人士积极关注王进生和王进勇的处境,谴责那些对他们施暴关押的违法犯罪的行为人。

倪玉兰 20175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