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

中国反对派行动指南


总原则:中共只认实力,不讲道理,毫无信用,对这样的流氓统治集团,和平、理性、非暴力是愚蠢透顶,唯有以多种手段反抗。有效的反抗,是中共唯一听得懂的语言;唯有有效的反抗,才可能迫使中共作出让步。

一,(至少在中共尚未失控的现阶段)国内反对派不能公开组党,只能秘密组党,更不能向中共当局民政部门登记,否则便是自我暴露、自投罗网。民主墙、国内民主党组党的被镇压,一再证明了这一点;

二,NGO非政府民间组织、包括宗教气功组织、“老兵协会”在内的一切民间组织,不管是否涉及政治,都不能向中共当局民政部门登记,否则便是自招取缔和镇压。因为中国传统的“伸手不打笑脸人”的规矩对中共不适用,中共镇压一切不受它控制的组织,法轮功、香功、彭明“中发联”的被镇压,和多个被取缔的NGO就是教训;

三,要游行示威,就直接上街,事前决不能向公安机关申请,无数的教训表明:向中共申请游行示威,完全是自投罗网,不仅申请肯定会被拒绝,还会自招中共的上门抓人、打压、监控、骚扰...中共不会因为你守法、按程序来,就不会动你,反而因为你守法、依程序,更方便、更肆无忌惮地打压你;

三,国内反对派组织现阶段不宜进行成规模的(如数十人以上)示威,因为这样做会暴露实力、暴露组织,而应该采取化整为零、三三两两的游击展示行动,令中共难以镇压和防范;

四,反对派在国内实施游击展示行动,以公共场合张贴、散发为主,也可以采取段时间展示作秀的方式以为辅,拍摄照片,对照片进行面部模糊处理后,发布上网,以鼓舞国内外反对派士气、鼓励民众起来反抗;

五,反对派在国内实施游击行动,一个别动小组,以两三人为宜,多了目标大,行动不便,容易暴露,一个人则太孤单,行事难度大;

六,反对派在国内实施别动,本着“有名的不做事,做事的不出名”的原则,某一个地方的知名反对派人士,一律不参与别动,最多只向别动组发送当地地况、交通、地点等指南信息。因为自胡锦涛开始,中共实施“大维稳”警察国家战略,几乎所有的知名反对派人士都遭严密监控,知名反对派人士参与别动,必然遭中共轻易地侦获和镇压;

七,反对派国内别动,最好异地进行,如湖南的去湖北别动,郑州的去北京别动,异地进行别动,中共侦察的难度就会增加;

八,国内别动,事先应该进行踩点,了解周边环境和警力部署情况,尤其注意要避开摄像头,还要配备口罩、围巾(如在冬天)、手套等工具,这样,中共纵有福尔摩斯也难破案;

九,对于国内不幸被抓的反对派同仁,海外反对派人士要尽力高调呼吁!要破除那种所谓“高调对被抓者不利”的大谬观念,许多被抓者的家属就被此种观念愚弄,认为海外高调呼吁,会导致家人被整备重判,因此不敢作声,拒不配合“大赦国际”等国际人权组织的行动,拒绝采访...结果因为家属的不配合,国际人权组织不得不关闭受害者档案,而正中中共吓怀!
实则恰恰相反,对于被抓的反对派人士,海外越高调呼吁,中共当局的顾忌就越大。请看,同样是参与“六四”运动者,余志坚、喻东岳、鲁德成、李旺阳为什么被判得极重,而王丹、周勇军、吾尔开希等学生领袖就判得相对很轻?就是因为王丹等人当时的名气和关注度,比余志坚、李旺阳等人大得多!

讽刺习近平漫画制作者姜野飞被抓回中国后,由于其在国内外的家人均听信国保的鬼话,采取少发声的低调做法,结果却是中共对姜野飞的折磨肆无忌惮,姜野飞在狱中一只眼睛被打残,被严重超期羁押已达600天以上,家人寄送的钱和衣物统统收不到,由于姜野飞家人不配合,大赦国际已经关闭了姜野飞的档案,而今姜野飞家人后悔莫及!

教训是沉痛的。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中共是只认实力本性,决定了它的欺软怕硬!你越低调,它越猖狂,要是你能它足够的压力,它反而会收敛、老实!

请看,郭文贵为什么不低调?就是因为郭文贵最清楚中共的流氓本性!

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委会
2017.5.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