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潘斌明天开庭趣事


今天转发石新路的视频,没有人能够看到,屏幕被屏蔽了!不过,网管倒是看到了。下午,我们区分局特务来,说我在发石新路的图片,让我不要再发了。

明天潘斌开庭,看来很多重庆公民都会被打招呼!目的估计就是为了使明天的戏能够顺利完成。

说来也神奇,宝宝还晚来一秒钟,我就发出了:明天潘斌开庭,我们一起去围观。结果,我没有发得出去。

本来我可以不鸟他们,但我还是算了吧!人家都说了,给个面子。也是,好说都好说。如果用对付刘富祥的方式,对我,我肯定不会接受。

我也特别说了石新路施暴令人震惊,特务说不知道有此事。是啊!总有人是知道的。但愿暴风雨来得更早点……

最后,我说:天很快会亮!

走着瞧吧!

临走,当然也觉得我也还是算给面子,也说了点关心我生活的话题。

重庆:许万平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