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星期六

黑龙江三级公安充当黑龙冮农垦学院黑恶势力保护伞!


——校园暴力至学生徐智鹏身亡三级公安恶意造假压案13年!

举报人:马波

被举报人:朱涛(原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长)
被举报人:韩丰(原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刑侦局长)
被举报人:郭文强(原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大队长)
被举报人:李文钟(原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二中队主办案人)
被举报人:孙文斌(原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办案人)
被举报人:孙永波(原省公安厅长)
被举报人:闫子忠(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长)
被举报人:贺守富(原农垦职业学院书记)
被举报人:张金(原农垦职业学副院)
被举报人:李小兵(原农垦职业学主任承包人)
被举报人:(马文英、唐新华夫妇)(原农垦职业学院校方主任案件主案人)

举报请求:依法查清黑龙江公安厅对命案,恶意压案、造假拖案,长达十三年的法律责任。

事实与理由:20171218日,我去公安部、国家信访局上访,公安部接访部人员对说:你儿刑事案件已经撤销了。我问什么时间?理由是什么?工作人员说:没有显示,这让我哭笑不得。是谁撤销的?依据什么撤销的?造假已造到公安部了。可想而知黑龙江公安厅黑恶势力多么猖狂?

十年前,我带着交通局给我提供的案发现场监控录像,找到闫子忠。当场,闫看了监控现场后表示:一定要对录像中的学院面包车及凶手逃离现场乘坐的出租车严查。可是,事后根本就没有查。三级公安是有意保护凶手,压案不破。

2007414,我儿徐智鹏在农垦职业学院遇害后,校方有什么权力扣留我儿子遗物?我为了向校方要我儿子的遗物,几次冒着性命欲跳楼,才拿到。我儿在哈医大医院的门诊病例,解剖鉴定结论外力至死。马文英、唐新华有意躲藏到医院,不敢面对我。最后,范忠利校长,在马文英主任办公桌抽屉里搜出我儿子的病例本。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病例心跳血压一栏明显不是医生写的,是有人后填写的。我主要想说明是谁填写了我儿子的病例?其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能把血压写成高压185、低压44,这违反客观事实的造假行为,案人员为什么不核实?这足以说明,办案人员有意在拖案压案。黑龙江公安厅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黑龙江省三级公安在人命关天竟然如此荒唐,五份答复意见围绕马文英做的结论。一份二次解剖交费收据,足以证明农垦职业学院与道外分局恶意串通造假。从实际解剖费用上讲,当时解剖费用只需五百元,可是,他们双方却以一万元成交。他们双方在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言而喻,是为了他们双方的个人私利。更让人不能容忍的是:竟把他们的双方私下交易,说成是经我同意的。如此明显枉法行为,13年为什么得不到纠正?可见 ,孙永波、闫子忠幕后黑恶势力有多么强大?

恳请上级领导依法查清恶意造假的腐败团伙。这伙黑恶势力不彻底铲除,黑龙江公安系统永远不会有公正可言。希望上级领导能高度重视黑龙江公安系统恶意造假,拖案压案的严重问题。依法严惩违法人员,还法律一个公正。

举报人:马波
20208

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