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彭海:莆田系医院再作恶,谋财害命,摧残祖国花朵





我孩子参加了一次美声歌唱大奖赛,没有进入决赛。后来得知这个比赛名次早就预订好了,但是孩子想不开了。有轻度抑郁。

莆田系的诺德医院以打造明星为由诱骗孩子整形。

我们依法看到此医院监控记录的整个过程。

诺德不做体检皮试,在明知孩子精神异常的前提下,注射了精神病患者禁用的药剂。药品说明书里的恶果全都出来了,红疹、休克、伤害神经中枢。

孩子休克,抢救回来了。但是该药伤了脑神经,精神状态持续恶化,医生诊断为精神分裂。

本来可治愈,遭遇莆田系这帮骗子就是遇见了魔鬼。

这个位于青岛海川路的诺德据说后台很硬。

我致电青岛市政府,青岛市政府表示他们要真诚为民服务依法彻查,共产党说得很动听,我也当真了。

此莆田系谋财害命证据完整齐全,但是,我只能干瞪眼。把那些混账干掉吗?

应该干掉谁?

共产党什么都管,但是这件事有意回避,据说后台很硬,我请求万能的网友把这个医院的后台,找出来!

我电话:15053241288

冤有头债有主!

把孩子害成这样,我一定叫他们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