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星期六

李文足回老家探母竟遭公安骚扰

 

 




因为妈妈生病,我回湖北老家照顾母亲,在老家呆了一个月。这期间,在北京带孩子的全璋搬家到了顺义。

 

我昨晚回到北京。

 

今天早上,就有人敲门。

 

我问:谁呀?

 

一个女声:我们是空港派出所的,来做个登记。

 

我开门一看,是两位女辅警,她俩抬腿就进门。

 

我站在门口没动,我说:这是私人住所,没有邀请不能进来。

女辅警一楞,说: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要进屋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我坚决不同意她俩进屋,两位女辅警只好在门口登记了我的身份证。她俩小声商量着等领导来吧,转身离开了。

 

李文足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