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星期日

徐永海和国俪堃约好要去看望倪玉兰被阻遭软禁


因疫情好久没有见倪玉兰姊妹了,上次见她还是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因目前疫情基本稳定,我和国俪堃大姐约好,计划今天去看望倪玉兰姊妹。昨天通过微信,向倪玉兰大姐的丈夫董继勤老师,要了他们的地址,并向董继勤老师说,今天中午到他们家,去吃他做的打卤面。

因为家遭强拆,倪玉兰、董继勤一家,这几年一直过的很是艰难。家没有了,自然要去维权,因此倪玉兰、董继勤被抓坐牢,是几次坐牢,是夫妻一起坐牢。出狱后,也同样艰难,家没有了,只能租房子住。没住多久,就要被赶,为此这些年尽搬家了,每年都搬。

最近,又新搬了家,刚刚安定下来,也因此我们想去看望看望,看看能不能帮上一些忙。

没有想到,我要去看望老朋友、主内弟兄姊妹——倪玉兰姊妹、董继勤弟兄,我出家后,被阻止了,被上岗了,被软禁了,不能去看望了。

我认识倪玉兰姊妹、董继勤弟兄,一说也都快20年了。在2002年前后,在拆迁维权的道路上,我们走在了一起。在2002年时,董继勤老师就常来我家(那时倪玉兰大姐在坐牢),参加我们的家庭教会,与我们一起学习圣经。

董继勤在2009年受洗,一起受洗的有胡石根、严正学、王志新。2013年倪玉兰出狱(已经是第三次坐牢),也受洗向世人宣告归入耶稣。在信仰的道路上,倪玉兰姊妹、董继勤弟兄,不论多么的艰难,依旧是坚持基督信仰。倪玉兰姊妹热心教会活动,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弟兄姊妹。2018928,由主内老前辈李克牧师按立,倪玉兰、周磊、周梅被按立为长老,倪玉兰姊妹立志为主多做工作。

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庭教会——北京基督教圣爱团契家庭教会,从198910月开始,已经走过30多年。在这30多年中,我们可以说是一直走在十字架道路上,因为一起学习圣经、因为维护基督信仰权益,我们不少主内弟兄姊妹经历了很多困难,被抓、被关、坐牢、判刑等等。

但是我们依旧是坚持基督信仰,依旧是坚持家庭教会,依旧是坚持在一起学习圣经。圣经上说: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见)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作为基督徒,我们理应竭力地来为主传福音。

可是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在一起聚会学习圣经了,我们只能是通过网络来一起学习《圣经》。 因为疫情,很多教会也都不得不通过网络来聚会。在疫情好转后,一些教会恢复了正常的聚会,可是却发现一些弟兄姊妹离开了教会。疫情对教会产生了不少的影响,影响了我们为主传福音。

因为疫情,不论是中国,还是世界,通过网络聚会可能还要持续很长的时间。如何通过网络来更好的为主传福音,就是我们每个基督徒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何况目前是网络世界,我们不能回避,不能抱怨。反而应当积极想办法,来通过网络、通过文字来更好地为主传福音。

作为基督徒,作为教会的长老,主的工作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应当为教会着急、为福音工作着急。我们这个教会有五位长老,胡石根正在坐牢,周磊去了美国,周梅回了山东老家,我和倪玉兰理应经常见面,可是我这么长时间没有去看望她,真是亏欠人、亏欠神。 计划今天去看望倪玉兰姊妹(长老),我也是想向倪玉兰姊妹(长老)说说我的文字工作,希望能够得到她的支持、帮助。

自我信主后,我就希望通过科学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通过科学可以认识到,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只有上帝才能在一个点内创造出整个宇宙;并且在认识到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后,可以去认识到宇宙的很多奥秘,如基本力的统一,粒子的种类等等,来推动科学的进步。 经过30多年的研究,我终于告一段落,并基本完成了论文《上帝的科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30万字)。近日正在完成《序言》部分,我希望通过几千字的《序言》,来简单地告诉人们,通过科学可以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通过认识上帝可以推动科学的进步。 今早我还在完善《序言》,认为是最终完成了,可以去向倪玉兰大姐(姊妹、长老)说说了。可是却被阻止,被上岗了,被软禁了,我很生气,我很愤怒。

愤怒出诗人,愤怒也出科学灵感。根据这灵感,回家后将我的《<上帝的科学——零点中的宇宙与大脑中的精神>序言》做了一个较大的完善,我想《序言》这回才应当是最终完成了。 在《序言》中,我首先用7百多字,来说了为什么说整个宇宙本身是个点。从我知道相对论后,我一直就在思考这个问题,至今已经40多年了。今天我终于可以用最少的字数来说说这个问题了,这是今天的灵感,今日写出来的。 在《序言》中,我还提出了一个原子核的模式。当然,关于原子核内的结构,这几十年来,一直是科学研究的重点,科学家们也提出了几种模式。现在我也提出了一个自己的模式,仅仅从这一点,也值得您一读,也是有价值的。

今天不能去看倪玉兰大姐了,这里应当有上帝的美意,让我们一起来感谢赞美主,一切都在主的掌管之中。


(北京基督教圣爱团契家庭教会)徐永海
2020917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501室,邮政编码:100088,座机电话:86-10-82082198,手机电话:18600229405(其微信曾被封,已重生),电子邮件:xuyonghai@aliyun.com,另一微信号:xuyonghai-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