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现场实拍:黑龙江土匪第5次抢劫刘杰



紧急呼吁!刘杰又遭到当地逊克农场场长的打击报复
现在又派人抢劫他家种的大豆买的钱,她丈夫付景江买大豆被逊克农场场长派人抢劫买大豆钱,现在正在拦截买辆车,不让买粮人把钱给刘杰丈夫,得给他们,管理区书记郑爱辉,带领10多人。他们没有给任何手续像土匪抢劫刘杰家的卖粮款。

201388就是逊克农场场长寇晓明从北京把刘杰接到逊克的,813刘杰被关押,他和黑龙江省人大副主任隋凤富,北安农垦书记许先珠/原逊克农场李晓光是一伙的,隋凤富等人都被抓了。就逊克农场场长寇晓明没被抓他还在打击报复,是他听隋凤富致使把刘杰送进监狱的。他下令手下之人农场管理区干部,队长等10多人抢劫。紧急呼吁各界帮助,我丈夫被逊克农场抢劫包围了,是寇晓明场长致使抢劫,我们没有承包逊克农场耕地,我们兴办的家庭牧场被隋凤富领导下的买官卖官地方土匪,什么手续没被抢劫一空。寇晓明电话13329369911。刘杰电话18324566093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630-306-9496杜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陈渭湘(浙江)
平(纽约)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