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吉林松原访民张亚芹遭遇暴力接访被关太平间后失联



张亚芹,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前七号镇人,自身残疾。因举报当地官员贪污国家给残疾人的巨额补助,在吉林省内举报无人受理,被迫于2010年进京上访,几年来不断遭遇地方官员不择手段的打击迫害,近日被关押太平间8天后失联。
据悉,2015331日早,张亚芹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的租住房内被朱家坟派出所的两个民警和20多个地方接访人员把窗户撬开在被窝里给拖出来,衣服鞋都没穿就被塞到一辆面包车的后背箱里带回老家了。回去后直接把她关进了松源县的太平间关押。
在太平间张亚芹就一直绝食抗议,到第8天时才被释放出来回到了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东家村的租住房内。

414镇政府的李国健带着20多个人找到张亚芹的住处,把她家围的水泄不通,阻止她出门。前几天张亚芹发出消息称,现在30多个人看着我,我向谁求救?并嘱咐她的访友把她的事向个部门反映,428起她的电话就在无法接通。
=====================================================================================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630-306-9496
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陈渭湘(浙江)
平(纽约)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