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强拆民房不赔偿,杭州梁丽婉历尽艰辛






梁丽婉,女,家住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笕桥镇弄口村52号。原有一幢5层楼房,占地1亩,房屋总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于2003年耗费自己的血汗钱和找亲朋举债建成。20083月开始拆迁的时候,因不接受开发商给的补偿标准,遂到北京上访。2009年,房屋被盗拆,家中财物被洗劫,仍然坚持抗争。2010913日,政府出动1000多人强拆了她家房屋,没有任何合法手续和经济赔偿。
6年来,梁丽婉和女儿一直寄居在亲朋和邻居家里(因没有钱,租不起房屋)。还要独自抚养女儿(现在仍然在云南大学就读,每年约需费用3万多元人民币)。梁女士原来有2份工作:杭州精诚碧地威(BTV)安全设备有限公司(西班牙独资)任技术总监和玫琳凯护肤品公司(美国独资)任美容顾问、经销商。每年约有几十万元收入,加上有800多平方米房屋可出租,算得上是小康生活。但自从拆迁以后,房屋、财产遗失殆尽,变成了赤贫。几年来靠举债度日,连户口都没有着落。目前家徒四壁,寄人篱下。
 因为上访反映问题,非但得不到解决,反遭系列迫害。20099月下旬,杭州市地方有关当局和北京市海淀区警方出动大批人力和警力,在北京市西郊进行地毯式搜捕,将住在北京的梁丽婉抓获。当局把梁丽婉的相片发到每家每户,称是梁丽婉“公安部的通缉犯”。 梁丽婉于922被抓捕,在北京的京浙宾馆关了5天。之后被带回杭州,关在萧山的一处隐蔽场所,期间又更换转移了几个地方。有政府人员和警员逼她在拆迁协议上签字,并且以劳教威胁她,说她带联合国专员到实地查看是“告洋状”。 直到2009108下午,梁丽婉被非法关押17天后被释放。
2014年初,杭州市被拆迁户到市政府门口打横幅“习主席,我想吃包子”,政府认为梁丽婉是主谋,于201418日派出30多名警察10多辆警车包围其住所,将梁女士送进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
政府几年来一直欺骗、搪塞上访人。而每到“敏感日期”,梁丽婉就被跟踪、看管。









===================================
控诉人
张翠平347-925-4778
江 琴630-306-9496
杜阳明(上海)
毛海秀(上海)
裘美莉(上海)
吕龙珍(上海)
徐义宽(上海)
朱黎斌(上海)
刘启孚(日本)
王国兴(荷兰)
林东漪(荷兰)
陈和平(西班牙)
汤志敏(比利时)
潘 晴(澳洲)
孙宝强(澳洲)
兰 炜(丹麦)
王新军(丹麦)
王明珠(芝加哥)
周 重(北京)
孟建伟(山西)
张文和(北京)
徐崇阳(北京)
安志新(纽约)
李朝阳 (纽约)
王丽莉(纽约)
黄洁玲(纽约)
王中天(纽约)
陈春野(纽约)
陈寒涛(纽约)
侯志银(纽约)
冯仲林(旧金山)
彭咏言(纽约)
林大刚(浙江)
梁丽婉(浙江)
徐桂珠(浙江)
朱彩花(浙江)
高 平(纽约)
梅 松(台湾)
陈忠和(荷兰)
森英·斯顿(纽约)

    中国控诉,控诉中共!

    同胞们,抛弃幻想,珍惜生命,战胜恐惧,和我们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诉全世界!

    我们中国控诉组织的官方博客是http://www.zhongguokongsu.blogspot.com欢迎访问和留言,您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的电子邮件是zhongguokongsu@gmail.com 把你的冤辱写成文章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