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人权的堕落 社会的倒退!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旅欧党部对中共杭州G20峰会的抗议声明

臭名昭著的独裁中共政府计划于今年九月在杭州承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政府是一个独裁专制、流氓暴政的政府,习近平的外交手段是向全世界撒钱、卖国求荣来收买各国政要。多国的领导人竟然给一个当代法西斯、希特勒捧臭脚,给当今民主世界环境抹黑!这是世界人权的堕落、人类社会的倒退!

靠欺骗起家的中共政权,把此次会议的主题说的天花乱坠,而中共政府几十年来的流氓行为却恰恰证明中共政府是一个道貌岸然的骗子政府、流氓政府、残暴政府!

让我们来看看习近平编织的谎言,和中共政府的流氓行为进行对比!

中共法西斯政府代表习近平说:

一、我们要创新增长方式,重在推进改革,开辟和抓住新机遇,提升世界经济增长潜力。
----这种空洞而没有标准和具体实际内容的废话等于空话;

二、完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增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代表性和发言权,提高世界经济抗风险能力。
----就是中共败坏了全球金融秩序、中共的贪官污吏把大批的国有资产变卖,压榨13亿中国人民的血汗,搜刮民财,向境外银行转移走数以万亿的钞票。但资本外流的情况仍然通过各种途径变本加厉,还有脸要发言权?这是流氓无赖的表现!这次“巴拿马文件”披露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中共常委们贪腐的事实。所以习近平说的是全是谎话;

三、要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发挥其对增长的推动作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 中共用廉价劳动力产品和监狱产品来推动所为的国际贸易,向世界各国撒钱的手段收买各国政要来投资,中共把‘卖国’当成一种国策、一种习惯!这是中共一贯的统战手段。构建开放型的世界统战计划才是中共的真正目的;

四、推动包容、联动式发展,力求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发展。
----- 中共还要计划奴役中国人民到2030年,中国人民到今天为止仍然挣扎在温饱线上,中国老百姓多数是穷人,相当一部分是赤贫,很多人每月还供着房贷,每月的微薄收入仅能吃口饱饭。人民病无所医、老无所养、小病硬抗、大病等死。没有任何一点社会福利保障,甚至每个城乡农村都有流浪汉、乞讨者、无家可归的流民,全国有数以万计无家可归的人。能勉强活着的小商小贩们整日承受着工商、城管等土匪部门的盘剥和欺压!还要被黑社会地痞欺负。农村失地已成为普遍现象,农民没了地就不是农民,因为没有了土地的基本保障,也没有其他的收入来源。仅有的一点资源也会被村长、书记这种村霸所占有!上班的工人也是朝不保夕,近三十年来国企被中共官员们侵吞变成官产,经济疲软的情况下就要失业,一家老小负担沉重,他们没有尊严,勉强活着。中产阶级在股票基金上被中共的股市把钱都骗走了,栽了大跟头。一些被强拆房屋和被中共非法占地的中产阶级他们的资产被强行剥夺。市场上仅存的一些房产也在面临着泡沫经济的危险,一旦房子价格跳水,中产阶级也会立刻成为赤贫!

就是这样的一个中国,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劳民伤财的国际会议根本没有必要在中国召开,085月中国四川地震,几天之内就死亡了几万人,而奥运会在8月还如期召开,中共政府完全漠视人的生命和人权的存在,这是世界人权史上的悲哀,可耻!

鉴于中共独裁政府今年九月在杭州举办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召开在即,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旅欧党部强烈反对,并要求世界各国政要在尊重人权的基础条件下,拒绝参加中共流氓政府举办的、没有任何实际性意义的会议。并责令中共取消这次劳民伤财的20国峰会!不要拿着人民的血汗钱卖国求荣。

同时呼吁世界各国政要站在正义的人民一方,并与当今中国共产党独裁政府划清界限!

1·全世界各国都拒绝参与中共流氓政府举办的任何会议和活动;
2·全世界各国都拒绝接收中共官员及其官员家属移民;
3·公布已移民的中共官员家族的财产和巨额资金,并调查其来源;
4·全世界抵制中国制造产品并撤出在华资本,加速中共经济崩溃的进程;
5·帮助中国人民冲破信息封锁,让真相彻底曝光,使被蒙蔽的中国民众迅速觉醒;

不做中共帮凶、不拿中共政府的封口费、不放任中共肆虐、拒绝中共的流氓规则,是世界民主各国的义务。请记住!拒绝中共就是拯救世界!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旅欧党部
2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