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信仰共产党,劫难三代人

人民的劫难,政府的责任。上访流浪五十年,奇葩中国,另类特色。

尊敬的中央两办和公安部领导:

您好,李真部长(文化革命中上吊自杀)的接见,省公安厅孙玉画处长(莱州人)在部长面前和我当面承认错误。我舅迟镜川(公安部二局局长)在部长面前做过检查,亲人为冤情申辩是理所当然,在极左路线的影响下且问又有谁敢不做检查呢?在文革命中,这一切都是不协调、也是不正常的。在上访路上,我们一家奔波五十余年,十人被伤害,七人被枉法,父亲被打死,两人精神病,一切都是政府所为。

先前县工作组和县委书记,烟台行署专员王树吉对我们的迫害,六六年逼得我哥利刀自尽。逼得我姐跳井自杀,七二年逼得我和妹妹跳进中南海(原北海桥是汉白玉的,七三年春改成二米高的铁栏杆,七五年十六岁的小弟新华门汽油自焚。亲自指挥打死我父亲虽是残绝的。但公安部的错误点头却超过历来的一切迫害,彻底摧毁了我们全部人生。小侄刚生下三个月,嫂子就被山东省公安厅苏善田抢走离婚。我被强劳将近五年(山东省公安厅74年五号文件,妹妹逃亡东北,哥哥判刑六年,弟弟少管三年,十六岁就被关进省监狱,和战犯押在一起,全家关押收容合并二十余年。在文化革命中,这一切都是上级政府机关执行错误路线、偏听偏信,也都是莱州政府假汇报造成的,莱州政府必须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打倒四人帮后,中央两办和公安部成立省地专案工作组,三下莱州,虽然都给平反了,但善后赔偿等工作至今仍未落实到位,浮皮潦草,不给于赔偿,对受害者极端的不负责任,这确实是讲不通的。对我们所控告的问题,至今也没给针对性的结论。中央办公厅主任冯文彬也曾批示给山东省委书记白如冰处理,胡耀邦的秘书、乔石的秘书也都批示过,中央信访局长郑幼枚、周占顺在国务院二招、国务院亊务管理局还有西皇城根毛家湾9号多次接谈。二〇〇三年,公安部白部长委托山东省公安厅吕厅长负责专门落实善后工作。我今年六十七岁,哥哥七十二岁,被抢走妈妈的小侄至今都四十余岁,已发展成癫痫精神病分裂症。小妹将近六十岁,也是精神病,都是来自政府的恐怖主义对我们实行监控关押造成的,政府至今没承担任何责任。在文化革命中,政治上受压迫,经济上被掠夺,肉体上被摧残,把我们赶出了家园,负屈含冤流浪街头。平反农转非后,又失去了土地。既没有失业金,也没有退休待遇,更没有生活保障,压在社会最低层,沦为历届政府的受害者,成为真正的一无所有。

在炮火纷飞的年代为共产党打天下,今天却在共同建立的国度里落难五十年,虽然不能和当今那些有权有势的红二代相比,也不能和新生的官二代相提并论,但血液里仍残留着红色的基因。大舅迟云生1936年入党,曾给林彪、王震拉过队伍,抗日战争时期,任西海区区长,胶东特务队队长,胶东游击队总指挥,胶东联络密站总经理等职。解放天津、青岛时,打入敌人内部唯一的两名地下工作者,其中还有原民政部长邹大鹏(文化革命受迫害与妻子上吊自杀),立下了不朽的功勋,莱州党史都有记载。我母1937年入党,外祖母家是一个革命家庭,都是37年前的党员,厅局级干部。为了推翻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跟随共产党闹革命,在哈尔滨掩藏南来北往的干部,(其中包括潘汉年)死里逃生,掩藏国家财产,在日本鬼子刺刀下临危不惧,在当地和我舅母掩藏过于郎、范金棠、张志方、赵沂川等县长书记(这就是当时县工作组叫我们向我母亲学习的地方,原来都有材料)。解放后上级先后曾调我母到省法院、莱阳专署工作。今天结果被政府迫害的神魂颠倒、死去活来,受苦受难一辈子,损害三代人,成了真正的受压迫者,且问正义何在?公平何在?潘汉年、邹大鹏、彭徳怀、刘少奇、贺龙、习仲勋等老革命家都是因为坚持正义被残遭迫害,我们虽不能与子相比,但都是被同一个制度的路线所害。老妈妈受苦受难一辈子,儿女们至今仍挣扎在社会最低层,一生上访五十余年,真是奇葩中国,另类特色。确实怵目惊心,不寒而栗,在中国想寻找正义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力是如此的艰难,实在是太残酷丶太霸道丶太流氓丶太邪恶了。

五十年来,我们为了正义和公平,维护人权,受尽了刑罚,吃尽了苦头,比日本鬼子,比法西斯还惨无人道,在上访路上,在文化革命中,父母被县工作组诬陷,戴上了坏分子帽子。人所公知县委书记王树吉在文化革命中他罪恶累累,血债漫县,人命多起,死有余辜,我们这些儿女们却被投进了监狱、赔了夫人;搭上政治前途、失去了青春年华、耽误了儿子和孙子;搭上人生所失去的一切,都是人生最基本的权利被活生生的剥夺了,甚至连今天最低等的动物的生存权利也给剥夺了,实在是太残酷了。
                               
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村 张玉桥、张玉玺
电话:13181632581
2016年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