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难忍倒悬之苦,黑龙江公民汪宝峰请求郭声琨开除他的中国国籍



黑龙江亚布力林业局原职工汪宝峰2005年发现有人在他的开荒地附近种植大面积毒品罂粟,出于公民的责任,他当即报告给了当地的林业派出所,在毒品收获的季节,汪宝峰领着警察到现场抓捕毒贩,但蹊跷的是六个警察连一名毒贩都没有抓到,只有汪宝峰自己亲手抓到一名毒贩,这名犯有重罪的毒贩只在亚布力林业局看守所关押了一个月就被无罪释放,后来证实,是毒贩们买通了时任亚布力林业公安局局长王坚和亚布力林业局局长井东文,同时怕报案人汪宝峰上告,由井东文下令,王坚具体执行构陷莫须有的罪名把有功之人汪宝峰逮捕入狱,井东文严令亚布力林业法院判汪宝峰重刑,林业法院一些有良知的法官对汪宝峰说,我们知道你无罪,但老井想整你,我们也没办法。最后汪宝峰被无罪判刑五年六个月。

这只是汪宝峰厄运的开始,在汪宝峰被冤枉关进监狱后,其家庭破碎,小女儿被迫辍学,2012年汪宝峰出狱后开始走上上访维权之路,于201310月间在网上公开实名举报井东文的不法行径和巨额贪腐行为,由于事实俱在、铁证如山,引起井东文的极大恐慌,井东文动用公权力在电话里对汪宝峰极尽哄骗许诺之能事,答应帮汪宝峰解决所有的事情,但当汪宝峰返回亚布力后,井东文及其在警界的走卒马上稳控住汪宝峰,胁迫他去纪委哪里做假证,教唆汪宝峰对纪委的人说,举报井东文是因为贫困对社会不满而产生的报复行为,没有事实根据。井东文及其走卒还用汪宝峰的身份证以汪宝峰的名义在网上发表虚假的致歉声明,并非法扣押汪宝峰的身份证达八个月之久。由于当初许诺给汪宝峰解决所有问题的诺言大部分都没有实现,201410月间汪宝峰再次在网上实名举报,引起井东文的震怒,他指示其贪腐集团内部骨干成员,买通带有黑社会性质成员李海洋、李海鹏、李海成于20141023日在汪宝峰的居住地哈尔滨市方正县会发镇对汪宝峰进行暗杀、当场打断汪宝峰的双腿、脑部也严重受伤,汪宝峰拼死反抗才保住性命,案发后,当地派出所先是说这个案子好破,但第二天案子交到方正县刑警队后情形发生了改变,方正县刑警队长黄江波对被害人汪宝峰提供的所有凶手的信息都不予采信,甚至对汪宝峰当场认出凶手的事实都不作为立案的证据,百般对杀人嫌犯进行庇护,原来在案发以前,黄江波已经收受井东文贪腐集团的巨额贿赂,答应井东文对发生在汪宝峰身上的任何案件方正县刑警队都不会受理。

李海成、李海鹏二人的父亲李振山、李振奇多年以前有过爆炸当地派出所所长李琦家房子的严重的犯罪行为被汪宝峰所了解,当时这在黑龙江省算是大案,省厅派专案组来办案,嚣张至极的李振奇李振山在省厅专案组进驻当地后又连续进行了三次爆炸,以恫吓省厅专案组,省厅专案组为了当地百姓的安全不得已撤出,使该案悬案至今。气愤不过的汪宝峰于2016年初把李振山李振奇的爆炸案件举报到公安部,公安部很快把案件转回黑龙江省,并由省厅转回案发地延寿县公安局进行侦办,延寿县公安局的相关人员得到消息后不是积极办案,而是先找到案犯李振奇敲诈了50万元的巨款,答应案犯帮他们平事。接着就对报案人汪宝峰极尽敷衍之能事。使该案又人为的被悬了起来。
现在汪宝峰在黑龙江作为中国人活得没有任何尊严可言,在朗朗乾坤、法治社会之下每天都遭到来自黑白两道的各种死亡威胁,汪宝峰实在想不出他作为一个中国人还有什么继续活下去的理由,故此今天在这里请求公安部长郭声琨先生要么您命令您的下属对发生在汪宝峰身上的三起警察贪赃卖法案件进行办结,要么您就开除我汪宝峰的中国国籍,让我死无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