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秦永敏境况最新通报/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接获《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发出的信息,获悉中国民主党领导人秦永敏最新境况,徐秦说:“律师已经会见到秦永敏,赵素利(秦永敏夫人)被证实失踪。刚刚接到李春华律师的短信:‘巳会见,秦老师身体很好,很健谈,也非常有信心,他也不知赵素利的下落’。秦永敏老师说2015330日,赵素利离开他后,他被关进看守所,他以为赵素利回家了。现在律师正坐飞机回去,详细情况待律师回去后整理后再发。20166215:13


下面是徐秦今天给秦永敏的信:

尊敬的秦老师您好!

与您失联已经17个多月了,非常想念您,不知您目前身体还好?夫人赵素利是否在您身边?她还好吗?
我是您的学生徐秦,网上认识您没几个月,及201519日,您就因最近文章写得太多和接受外媒采访为由被武汉当局行政拘留,10天后您的妻子和您双双失踪至今,您的家人三哥和妻姐曾多次委托律师马连顺、蔡瑛、覃永沛和李春华律师去武汉相关当局寻找,而且您的三位妻姐于去年4月也亲自来武汉寻找失踪的赵素利夫人未果。相关当局均抵赖您及夫人的失踪与他们有关(后不得已口头承认您夫妻二人均在维稳办)。直至今年5月忽然收到国保闵奎私下透露出来的消息:秦永敏近日将被判刑!不得已检察院才承认您确实关在二看,案子转到检察院,但检察院、看守所仍然坚持不准律师阅卷和会见当事人,且官方明确告知代理律师,检察院没有赵素利的案子,看守所里也没有赵素利其人。这一不祥消息令家属惶恐,全国乃至全世界震惊和愤怒!
今天家属再次委托李春华律师前往武汉会见您,希望武汉二看警官能够依法准予律师会见,将家人亲友的思念转达与您,并将您身体是否安好和赵素利的准确下落,是否平安的消息传给我们。
秦老师,您夫妇失踪后,中国玫瑰团队一直坚持玫瑰宗旨: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全面和解、和平转型理念,合法开展网络宣传活动。现全体朋友基本安好,并向您问好!
刘兴联老师去年619日曾由武汉市当局以涉嫌山颠批捕,因病一直在武汉监狱医院治疗,今年119日已取保候审回到家中,请放心!
秦老师,我曾于今年17日,由于关注e租宝特大群体财产权被侵吞案,被北京西城区公安分局刑拘,刑拘理由是涉嫌寻衅滋事,但审讯内容是人权观察代理秘书长的身份及妄图确立人权观察组织为非法组织被我顶了回去,25天后被释放!511日因陪律师来武汉调查您的案子,并在准备去二看时被武汉国保非法绑架26小时后倒手给我们家乡国保押回老家,他们不准我去二看给您存钱,也不准我去北京按时接受我的民事案件传呼(现案件以被他们合谋恶意勾陷我是自动撤诉)
517,李春华律师终于帮助我和您三哥分别给您存上1000元,后来武汉的许多朋友陆续给您存钱,不知道您收到否?

礼!
            您的学生:徐秦
2016621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严重关注我党领导人秦永敏的安危,强烈抗议中共非法绑架、拘留、逮捕、审判秦永敏。

中国民主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主运动中第一个公开宣布成立的政党,成立于19986月。19981221日以及22日,她的主要成员徐文立、王有才、秦永敏分别在北京、杭州、武汉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11年、12年。有数以百计的中国民主党成员被判刑。 中国民主党的组党活动虽然遭到残酷打压,但是民主党人的意志没有被摧毁,前仆后继,勇敢抗争。我们海外委员会是在先行者组党的基础上成立的,我们一再强调,我们并不是组织一个新的党,只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建设她、发展她。中国民主党在当初组党的时候,就提出中国民主党的宗旨:“终结一党专制,建立民主政体” 。共产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好,国民党的中华民国也罢,都是党国,不是我们追求和向往的目标。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忠实于党的宗旨、路线,中国民主党必须遵循党章,让自己努力争取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在野党。我们的政治纲领依然是:还政于宪,结束中共一党政治;开放党禁,归还人民结社自由;解除报禁,保障人民言论开放;还产于民,私有财产不得侵犯;民选政府,各级官员公民直选;司法独立,权势金钱杜绝干预;军队国有,军人不得介入政治;土地改革,归还农民私有耕田。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主席 王有才
执行主席 陈忠和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一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