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声援林荣基向强权说不


香港铜锣湾书店五名股东及经营者“被失踪”事件,店长林荣基十六日晚间在记者会上揭露中共秘密单位“中央项目组”越境抓人、威胁当事人作伪证,案情一清二楚。

十七日,香港多个政治与社会运动团体一早游行前往中国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抗议,抨击中共在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中跨境执法、破坏一国两制、破坏“基本法”、破坏香港核心价值。

今天,十八日,香港泛民主派政党和“香港市民支持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发起“向强权说不”抗议游行。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特此声明:我们高地评价林荣基不惧中共报复说出真相的勇气;我们坚决支持香港民主人士“对强权说不”的抗议活动。中共当局公然践踏香港一国两制的基本法,破坏香港既有的法制,限制新闻、出版、言论自由,漠视基本人权,使香港人民处于恐惧之中,完全暴露了中共的纳粹本色。香港的兄弟姐妹们,我们坚定地和你们站在一起!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主席 王有才
执行主席 陈忠和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