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滞泰难民赵长福遭遇疑似共特钓鱼

按:江苏省江阴市民主人士赵长福,在中国大陆受到严重政治迫害,于2016年逃离中国大陆到泰国申请联合国政治庇护。就在等待安置期间,遭到疑似中共特务的钓鱼侦查和骚扰。以下是赵长福的揭露,并公开部分证据。



你终于露出狐狸的尾巴了,竟然说你在美国,然后自称有关系能把我弄到美国去,自称你是马来西亚人。在你的干爹的公司工作,和美国政府议员有关系,有能力把我农到美国去。然后突然失踪一个多月,自称工作很忙,家庭原因,孩子有疾病需要紧急治疗,然后骗取对你的信任。 把我拉到一个facebook群里,后有直接把我移除了。想永久得我的信息。 今天你突然在LINE发布泰文信息被我截获。这就是你所有的经过周密计划能引我进入你精心设计圈套!你一切都在做梦吧! 03/10/2016你突然失踪 201612月又突然联系我。半个月又有玩失踪,20171月上旬并把我拉入黑名单。 其中说用网络电话联系我,其实就是泰国号码。你今天突然用泰文发到我为你设置的LINE里面。时间久了,你忘了我的号码,我突然打开让你进来。你就发布信息进来。还用泰文打发来,真的谢谢你,中共的土匪,你终于上钩了。你将会被历史审判你们的邪恶罪行,民主宪政一定会主宰中国大陆的土地上!你们永远阻挡不了浩浩荡荡民主潮流!现在收起你们邪恶的黑手,也许民主宪政会宽容你们的子孙后代! 今天终于等到你的算盘计划! 邪恶者电话: +66-0970875417+66-0611845734 你的facebook ELYnn.lee @ELYnn.ler.37 2017/1/23 20:36 滞泰庇护人 趙長福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