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新春声明


响应中国人权问责中心 发动对侵权走狗的问责调查

尊敬的海外各民主运动同仁:

尊敬的国内各民主志士及维权个人和侵害人权问责中心:的朋友们拜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恭祝奋斗在海内外的民主团体、广大爱国志士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愿我们的国家在2017年迎来重大转型契机,早日实现民主自由!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长期以来关注中国共产党政府的腐败和侵犯人权的状况,并联合相关组织和团体对腐败官员向海外转移财富和侵犯人权的官员问责进行了多次策略研讨,就腐败官员海外家属及财富行踪调查、国内侵犯人权的官员问责、相应工作程序、网站建设、资金筹措等领域形成了初步共识。在积极响应【侵害人权问责制中心】的创举时!在大年三十的活动中,侵犯了【侵害人权问责制中心】名誉权!在此特向【侵害人权问责中心】表示培礼道歉!并请你们原谅和谅解!

2017110,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发起成立。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经过与相关组织和国内广大志士的协作,于2017年农历正月初一发动了对侵权中共走狗的问责调查。

新年第一个全国范围内的行动得到了国内诸多公民团体、维权团体及个人的积极响应,人权问责调查表通过微信、QQ群、电子邮件等途径在国内进行了大范围的转发。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鼓励国内外凡是遭受人权迫害的民主人士、维权人士勇敢站出来揭发中共腐败官员、人权侵害官员极其走狗,并积极协助农村弱势维权群体填写相应人权问责调查表,将相应举证材料和影像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收集到的调查表和举证材料将移交给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由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统一发布问责信息。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国内外成员将积极协助中国人权问责中心进行相应人权侵害数据的采集、整理、中英文双语编辑、网站建设、资金筹措等事务。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也在此倡议更多的团体及个人积极加入到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的事务中来,在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协调下,以整合力量集中向中共政府发起问责!

我们通过推动类似这些能够得到国内绝大部分同胞积极响应的行动,进一步促成海外、国内各民主运动团体间的协作,化解分歧,从而逐步形成全国范围的政治诉求和共识,调动更广大范围内的国民热情和参与,从而赢得民主转型的机会。

我们深信,只要我们海内外各团体和广大志士紧密抱团,形成合力,我们必将实现高智晟律师的预言:2017年,中共灭亡!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主席 王有才
    执行主席 陈忠和
2017128农历正月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