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习特会:访民隔湖喊话,呼声振聋发聩(视频)

        习特会定于201746-7日两天在美国总统川普位于佛罗里达棕榈滩的湖海庄园举行。45号一大早,我与郭红、顾佩真、胡国春、张广利、Frank、安志新总共7人一起赶往拉瓜迪亚机场,登上了755分飞往迈阿密的飞机。
经过三个小时的飞行我们达到了目的地,稍作休息我们就赶往习近平将要下榻的酒店地址。到了目的地才发现很多访民已经早早地赶到了现场,拉出了横幅喊起了抗议口号。中共雇佣的五毛们更是将路边的围栏全部挂上了五星红旗和欢迎习近平的标语。据网上消息透露,这次来欢迎习近平的五毛,每人一天有一百元的报酬,吃住车费也全包。

现场也有很多媒体,记者看到我们的到来都主动邀请我们进行采访。之后我们叫了一辆出租车到川普的湖海庄园,熟悉地形准备第二天的抗议活动,希望习近平和川普都能听到我们的呼声。我们的诉求是:希望习近平依法治国,把抢去的财产和公道还给我们!



中国控诉现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