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星期二

关于成立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备委员会的倡议书


如今中共政权赖以维持的条件正在迅速丧失:社会危机加深、生态危机加重、高层内斗加剧、经济濒临崩溃、国际上好景不再,四面树敌,朝鲜问题进退两难,台湾问题、东海问题骑虎难下;而美国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对中共国濒危的经济的打击,犹如釜底抽薪...中共的垮台已不远,筹备新政府、新国家的时机已经成熟。

近年来,由于身在台湾的中国国民党完全丧失了光复大陆的理想,由于台湾中华民国政府背离大陆民主化事业的不争表现,中国大陆广大人民大失所望,中华民国在大陆的号召力正在急速的丧失,而中华联邦建国的号召力大幅上升。

民运烈士彭明先生首先提出“中国联邦”,其后民运人士贾甲提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在2008年的“零八宪章”运动中,刘晓波先生系统地提出了创建“中华联邦共和国”的目标和方案,高智晟先生也公开支持“中华联邦共和国”的名号……今天,“中华联邦共和国”越来越被各派接受,以“中华联邦共和国”作为凝聚民运各派的目标,正在成为大势。
 
有鉴于此,我们认为:成立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备委员会的时机已经成熟。成立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备委员会,至少有如下重大意义:

一,它使民运有了明确的共同目标和向心力;

二,它使民运有了一个统一的平台,大有利于汇聚目前分散的民运各派力量,实施统一的行动,将大大增强民运的力量;

三,民运有了一个统一平台,更有利于争取外界资源。

我们呼吁民运各派顺天应时,尽快圆桌会议,商讨成立中华联邦共和国筹备委员会的事宜。

海外中华联邦政府筹备委员会
201744

曾节明起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