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星期一

在解体中共的过程中,光复中华民国



图片说明:中华真相委员会团队队长、人权社会活动家汤志敏在UNPO大会上演讲

20164月底,  刚在荷兰海牙成立的中华真相委员会应邀参加小联合国UNPO在斯德歌尔摩举办的国际活动。以维护尊严,匡扶正义为己任的中华真相委员会全称是中华民国沦陷区真相委员会。它的宗旨是:探索中华民国历史真相,弘扬中华正统文化;替受共产党迫害的中华民国沦陷区民众经济索赔;收集整理在中华民国沦陷区境内人权罪犯的资料,送交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并推动审判。

侨居比利时的人权社会活动家汤志敏代表中华真相委员会出席活动并发言。与会者还有代表台湾民主基金会的杨黄美幸、世界维吾尔大会代表伊利夏提与多力坤艾沙等不被联合国认可的40多个地区和民族的代表。
中华真相委员会团队队长, 人权社会活动家汤志敏在会上发言的题目为《在解体中共的过程中, 光复中华民国》。

颠覆世界对中国的认知

汤志敏的演讲, 从当今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超过两亿人的退党大潮说起,阐述中国民间的呼声和动态, 并谴责西方的媒体、 驻华记者和所谓的汉学家、 中国问题专家们居然可以对这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群众运动视而不见。 她说:如果不是弱智, 只能说明另有企图。她的演讲还带领听众回到1989年天安门民主运动, 通过坦克人、 民主女神和被油漆抹黑的毛泽东相三张历史照片, 讲述了天安门三勇士的英雄事迹,遗憾的是英雄们的正义行动不但没有得到民运参与者们的支持和认同, 反而被要求公开拉开距离, 并被当场送交中共恶魔的警察, 说明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幼稚和学生们对中共一厢情愿的期待。汤志敏特强调了天安门三勇士的名字, 希望世界记住, 他们是余志坚、喻东岳、鲁德成。

汤志敏接着解释说,不管怎样,天安门民主运动被世界理解为反共革命运动并鼓舞了东欧各国民众的反共民主革命, 结果当然是彻底推翻了共产暴政, 走上了民主的道路, 前共产党人犯下的罪行正在继续被清算之中, 共产党这个组织也成为和纳粹一样被取缔的对象。 然而在中国, 直到今天, 许多所谓的民运人士, 包括许多西方的政客们,依然执迷不悟, 依然在不反对共产党邪恶政权的前提下追求民主, 起到了有意或无意之中帮助中共延命的作用, 使中共得以掌握继续欺压中国百姓的权力和机会。

汤志敏说, 在中国通向民主宪政的路上, 中国共产党永远是障碍, 而且是唯一的障碍, 铲除了这个障碍, 一切便会迎刃而解。 她引用著名的人权律师郭国汀的一段话说:“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在道德、伦理、人伦角度,以及从中共历史上,和近年来非法随心所欲的采用酷刑、暴打、欺诈、欺骗、罗织文字狱等流氓手段迫害人权律师等方面,已经充份证明,中共政权是个货真价实的流氓暴政。如果一个政权仅仅是专制,那么它还有救。如果一个政权仅仅是独裁,仍然有救。但是如果一个政权是个流氓暴政,那就无可救药。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如果一个政权是个流氓政权的话,其本质属于流氓。而流氓的特点是:残暴、缺德、下流无耻、不讲道理、没有原则、没有是非、混淆善恶观念。那样一个政治流氓,那样一个流氓政权肯定是无可救药的。我之所以讲这个主题,目地就是希望全人类觉悟觉醒,对中共流氓暴政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斯大林建立的杀人机器

汤志敏在演讲中说, 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不是中国人自己的国家, 而是斯大林建立的杀人机器, 是中共的私家财产。中国人是被中共绑架的人质, 他们从来没有同意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他们, 他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均被剥夺, 实为奴隶。自从其建政以来, 除了大肆屠杀中国百姓, 数量多达8千万以外, 还肆无忌惮地破坏中国人的道德、信仰、 传统、 文化、 文字、 医学、养生之道、以及他们和他们的后代子孙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中共还活体摘除中国人的器官,受害者估计达2百万 人,卖给那些除了钱以外穷的只剩下对死亡的恐惧的人, 大多是西方人, 以此来谋取暴利, 并用这些暴利升级他们对中国人的残酷管制, 目的是要将中国彻底毁灭。

除了以上所列举的罪恶,中华人民共和国还绑架了联合国, 自从1971年联合国2758决议以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认可中华人民共和国代替中华民国, 成为唯一合法的中国以来, 联合国实际上名存实亡, 什么也不是。她还说, 世界的所谓领袖们居然能在2758决议里犯下天大的笑话, 把驱逐蒋介石与驱逐中华民国混为一谈。难道蒋介石是中华民国吗? 难道中华民国只有蒋介石一个人吗?他们为什么不明白中华民国不姓袁、不姓孙、也不姓蒋、而是姓中华呢? 难道他们不明白中华民国是所有炎黄子孙的中华民国吗? 今天,站在历史的高度,怎么觉得那些世界领袖们别有用心,故意扭曲概念,故意纵容中共毁灭中华民国呢?


图片说明:19711025日联合国大会的决议, 称作2758决议, 没有驱逐中华民国, 而是驱逐蒋介石的代表

我们的中国是中华民国

中华民国是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建立于1912年,并第一次正式使用“中国-CHINA”这个词做为国名。 中华民国主权源于清廷的让位, 中华民国政府的治权源于民赋, 集基督教、佛教、道教、儒教思想于一体, 集中国古代圣人天下大同的治国道统和西方民主思想于一体, 是超越于纯西方民主体制的政治体制。不幸被苏共支持的共产国际破坏,中华民国政府不得不在1949年退居宝岛台湾, 其民主制度在台湾得到进一步完善和发展, 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

因此,汤志敏特别强调说:“我们只代表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民众,中华民国在台湾是自由的和健全的, 不需要我们代表。台湾的问题应该交给生活在中华民国自由区台湾的同胞去解决, 大陆沦陷区的民众则集中考虑沦陷区面对的问题并自己承担,沦陷区民众的行为也不需要在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来负责,而是自己负责。“

汤志敏接着说,有一点必须说明, 那就是: 我们坚决支持中华民国是唯一合法中国的原则,而由苏共支持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无权代表中国。 因此大陆沦陷区民众是中华民国的子民, 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奴隶。 我们是流亡到海外的中华民国难民, 绝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什么反对派, 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难民, 更何况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不承认自己有难民。 这个概念一定要清楚, 因为我们不是马列子孙, 而是中华儿女。 我们坚决要求联合国恢复中华民国常任理事国席位, 驱逐由苏共支持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高智晟、王炳章和自由中国

中华真相委员会代表汤志敏说, 他们的团队推崇那些真正反共的中华民族英雄,尤其尊崇高智晟和王炳章。 汤志敏说, 像高智晟这样的人, 在西方的政治家中很难找的到了, 今天的西方政治家们只是把政治当作为生的手段,

当作挣钱的职业, 他们更多关心的是房子、车子、妻子、孩子等世俗的物质利益,高智晟则不为了任何一点个人私利, 为了挽救国家和民族的道德和前途, 为了制止邪恶中共政权对中国人的残酷迫害而遭受人所不能想象的酷刑和折磨, 西方的政治家们面对这样的人, 实则应该感到耻辱。

汤志敏继续说,王炳章则是第一个公开提出中共政权不是中国政权的民主革命斗士, 因主张建立中国人自己的政府,推翻共产党政权而身陷中共的魔窟, 至今仍然在中共的牢里, 因此汤志敏呼吁国际社会关心王炳章的处境,为自由王炳章而努力。

UNPO会上,汤志敏特别推荐了《自由中国》电影, 由《西藏:超越恐懼 》的制片人,Michael Perlman (邁克爾·帕爾曼)导演推出。 原因很简单, 被中共欺负的各民族要想自由, 必先解体了共产党流氓政权, 想要西藏自由, 必先自由中国,要想自由维吾尔, 必先自由中国, 要想台湾安宁, 必先自由中国。汤志敏最后总结说:“希望世界区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 世界应该明白中共不是中国的道理。 希望维吾尔、西藏、蒙古、台湾的民主斗士们与中国和中国人一起, 共同解体中共暴政,共同创造并迎接人人具有尊严和正义的民主社会。 到那时, 才有谈各个民族何去何从的可能, 否则, 面对流氓中共, 除了暴力还是暴力, 自己杀人还不够, 还要挑起各个民族、 各个群体之间的矛盾, 好让他们互相残杀,互相仇恨,一切皆是空谈。”


图片说明:电影《自由中国》海报及影片主人翁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