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夺权、报仇与绝食


今天是2017年的64日,首先我要向8964的死难的同龄人、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死难者的家人、父母表示慰问!28年来,我们国内的民运圈没有能力整合各种固有势力、固有群体,89一代人忙于生活、忙于奔波、忙于生存、忙于工作,走在组织最前列的前辈们都前赴后继进去了,被抓被判被迫害致死。但我们没有放弃,没有被打垮,我们永远铭记,绝不放弃!

如今借助上帝赐给我们的互联网,我们一定会整合国内的各种固有群体和散沙个人,我们的群体和队伍一定会越来越壮大,只要我们有秩序地建立纵向的垂直建群模式:省市、县镇、村街道,建本地群熟人群,脚踏实地的、一个人一个人的去发展去唤醒,不断发展壮大自己当地的实力,成为每个地方的一大群雄,一大霸主。这是一个群雄并起的时代,在各种先进性安全性高的软件,进行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的培训、探讨、策划、沙盘推演、交流经验,韬光养晦,蓄势待发,在机会再次来临时,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出击,奋力一击,我们只需要一次就会成功,一定能够成功!

一定经常听到国内的朋友说,如果再来一次“八九学运”或街头运动,还会遭到镇压吗?我说,会,绝对会!

我也常问很多国内的圈内人,如果再来一次街头革命,你会上街吗?他们说,不会,没激情了。我说,你知道我的答案吗?我一定会,而且会冲在第一线。

八九时,大学生没有推翻意识,推倒战略,夺权决策。现在我们有了,我们一定会抓住机会,全力推翻它!打倒它!!我们一定为六四死难者报仇雪恨,祭奠昭雪。

八九那时的大学生只知道绝食,绝食是最愚蠢的做法,一方面削弱了自身的活力和战斗力,也带来了灰心丧气,一蹶不振,精神萎靡,绝食赢不来同情,反而迎来了枪弹和坦克。绝食是霉运,绝食是绝路,绝食让你们走上了不归路。

未来我们是绝不走八九的老路。我们一定会把握战机,抢占各种机关大楼,与他们决一死战,与其绝食而死,不如拼命战死沙场,与他们同归于尽。

28年来,又因为各种群体事件镇压、法轮功镇压、截访、强征、强拆、维稳等死亡数十万中国人,自然灾害、天灾人祸死亡人数无计其数。

28年来,贪官污吏越来越多,遍及中国天下每个角落,纳税人的钱不办实事,全都被贪污、挪用,三公消费数万亿。

28年来,经济发展维GDP是图,不可持续的破坏环境和生态的发展,掠夺性资源开发,使得空气污染指数严重超标,雾霾严重笼罩,地表水、地下水污染严重,到处都是毒食品。

28年来,GDP走在世界排名第二,通货膨胀几百倍,政府税收排名第一,纳税人没有任何福利待遇,贫富差距太大,两极分化严重。纳税人享受不到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不仅如此,还把这三大福利作为产业化来发展,使得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养不起老。
28年来,国外民运圈一盘散沙,内讧不断,被和谐、被收买、被成为卧底、被成为眼线、甚至当特务,国内民运圈也是散沙一片,没有合力意识,没有战略思考。被国外中文媒体、国际中文媒体牵着鼻子走,以为思想只来自国外,消息只有看国外的新闻,一切围绕国外媒体转,思想方法也来自国外。国内外民运大佬不断误导国内第一线的,使得我们28年来连革命都不敢提,连暴力都不敢说,国外媒体凡是提“暴力革命”的文章一列不予刊发,国内正义的声音得不到有效传播。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勇敢的对国内人说,国内永远是主战场,国内绝对是出思想方法的最前沿、最前线。

要相信国内的力量:固有群体、固有势力、固有社团,要相信国内被实践证明的好方法、好策略、战略思路、战略决策,要相信国内同仁的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不要重蹈覆辙,不要再走弯路。

国内要加强省市、县镇的纵向和横向联系,做好本地群熟人群,扩群拉人,拉队伍现实力,加大固有势力、固有群体、固有社团的全国、省市、区县建群力度,加大分群、分人力度,加大地方群的分群分人,加大地方群和固有群体的横向联合、结盟联盟。

从透明流氓软件微信qq里,把各地的骨干力量向安全软件、先进软件转移,加大方法论、对策论的培训,只有这样在机遇降临时,我们就能立于不败之地,抓住机会,取得夺权的大胜利,争取为死难者成功报仇!

群雄逐鹿
2017.6.4

(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