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青岛隋双胜出狱后生活窘迫,到物业追讨8年垫款无人理


最近,刚出狱的青岛维权商人隋双胜先生联系中国人权观察员述说了目前的处境。 
隋双胜:你好!我是青岛实名举报人隋双胜。 我已出狱8天了,政府没有给我安排住处,我的生活问题也无人过问,现在我是一无所有,这些天我一直在街头露宿。 我今年六十多了,身体不太好,青岛街头的夜晚还是比较冷的,我这个年龄难以抵御夜晚的寒冷。 这几天,我为了生存,到君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要求收回垫资款,但是物业公司无人出面,无奈之下,我带铺盖暂住物业公司的老年活动中心,物业公司的人却唆使老头老太太们报警说:隋双胜抢占老年活动中心的房子。

警察到现场将隋双胜带到居委会居委会处理解决,结果社区不仅不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反而说房子是物业与居委会无关,她们处理不了上述问题,我只能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屋檐下露宿。

我把垫资款的情况介绍一下

我在2010年是市南区逍遥居小区的业主,因小区君安物业公司管理不善,造成业主一天被盗7家,盗窃犯的随身携带的菜刀落在业主人家里,案发后全体业主惶恐不安。我为了业主们的安全,给君安物业管理公司垫资近30万元建设小区监控、南北大门封闭大门等,工程结束后君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确认并接收监管,因此物业公司为庆祝工程结束宴请社区居委会书记于敏、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一起参加庆功宴,物业经理并承诺将隋双胜垫资款分为两次还清,一晃8年过去了,物业公司拒不履行还款协议,耍赖不还钱。

青岛隋双胜是一位很有成就的商人。他曾经因实名举报地方政府官员行贿受贿案遭到打击报复,隋双胜状告无门,被逼进京告御状。

隋双胜先生是一位很有爱心的维权人士,他曾经多次帮助地方弱势群体维权,在2014924日那天早上,他为了参加一个村民集体上访的维权活动而遭到抓捕入狱,后以莫须有的罪名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于2018324日刑满释放。





中国人权观察员 倪玉兰

2018331